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采用ActiveHybrid技术的BMW X5

2020-05-26 07:45:31来源:

宝马在最近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首次将四缸柴油发动机与混合动力技术相结合的紧凑型SUV车辆。

宝马表示,X5概念车展示了将其“高效动力”节油技术与混合动力技术相结合的潜力。

通过与混合动力合作伙伴通用汽车和戴姆勒的合作,宝马ActiveHybrid结合了两个紧凑型电动机,它们通过三个行星齿轮相互连接

套,变速比固定的变速箱和高性能锂离子电池。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与仅在内燃机上运行的宝马相比,其燃油消耗最多可减少20%。X5 ActiveHybrid的平均油耗为每100公里6.5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2g / km。

同时,在150 kW / 204 hp时,性能仍然很高,在8.9秒内从零加速到100 km / h。

ActiveHybrid只能由电驱动,也可以仅由内燃机驱动,也可以由两个动力单元组合驱动。

根据行驶条件,电动机也可以用于加速和再生制动。

该概念车还具有一个带有一平方米太阳能电池板的车顶,可独立于发动机提供能量。它提供能量来预热变速箱油-减少启动时间-以及通风,冷却箱和音频设备。

带有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特殊轮辋减少了空气阻力,在160km / h的速度下需要少一千瓦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