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巷湾隧道收费不会上升

2020-05-26 10:46:32来源:

悉尼负债累累的Lane Cove隧道所有者表示,它没有计划提高通行费率以弥补交通流量低于预期的损失。

Connector Motorways周四宣布,已向其财务担保人MBIA Insurance Corp提交了“资本重组计划”,该计划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审议。

公司发言人表示,财务谈判仍在继续,但驾车者不会看到任何变化,这是隧道的一切。

发言人说:「现时发生的事情不会影响驾驶人士或隧道的日常运作。」

“最重要的是,资本重组计划不……包括增加通行费。

“通行费价格是在与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签署的项目契据中确定的,(通行费的意思是通行费价格每季度随着CPI上涨而增加。”

Connector Laneways欠下11亿美元的债务,因为Lane Cove隧道的使用量少于预期。

与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签订原始合同后,连接M2与戈尔山高速公路的隧道预计每天可运载100,000辆车。

实际交通使用量约为该数量的一半,7月的平均工作日率为53853辆。

发言人还说:“资本结构调整计划得到了新的交通预测的支持,该预测是根据迄今为止的交通状况进行的。”

该公司还于周五宣布,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已将该隧道项目的基本信用评级降至B-。

降职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另一家机构穆迪发布评级下调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