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警察追捕即将入狱

2020-05-27 08:45:29来源:

根据州政府昨天宣布的新法律,参与高速警察追捕的驾驶员将面临最高三年的监禁,对屡犯者最高可处五年徒刑。

总理克里斯蒂娜·凯内利(Kristina Keneally)说,更严厉的处罚是对公众对除夕夜一名19个月大女孩死亡的愤怒的回应。

斯凯·萨西娜(Skye Sassine)在两名据称武装劫匪逃离警察后,在英格本(Ingleburn)的休姆高速公路(Hume Highway)上将其车辆撞向其家人的汽车后死亡。

凯尼利女士说:“虽然可以理解,但我们永远不要忘记,这个年轻女孩的生活和她的家人对她的爱远不止一项法律。”

斯凯的父亲贾斯汀·萨西纳(Justin Sassine)对新法律表示欢迎,新法律将于本月下旬提交国会。

萨西内说:“我的家人全都支持法律,但没有任何东西能使我们的公主重归社会。”

反对党领袖巴里·奥·法雷尔(Barry O“ Farrell)说,政府接受了该党的建议,即逃亡警察被归为可公诉罪行,这将导致罪犯在地方法院而不是裁判官面前接受法官和陪审团审判。

如果追捕不会导致事故,伤害或死亡,则适用新法律。目前,由于未遵守警察指示,只能对驾驶员处以最高一年监禁的处罚,但通常会对此罪行进行简易处理。

他说:“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提议源于反对派警察发言人麦克·加拉赫尔(Mike Gallacher)的一名前公路巡逻员。”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协会说:““我们本来希望看到包括强制性判决的,但至少这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司法部长约翰·哈齐斯特戈斯(John Hatzistergos)说,新的罪行填补了法律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