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分析师预测美国销售稳定

2020-05-27 09:45:27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销售分析师周四表示,11月美国汽车销量可能突破1080万辆。

这将标志着今年第一个月在没有联邦政府的现金换旧车返利的帮助下,销售额跃升至如此水平,这促进了七月和八月的销售。市场分析执行总监Mike DiGiovanni表示,整个行业在11月的前19天都有稳定的销售月份,这再次表明经济正开始从衰退中缓慢复苏。他还表示,通用汽车可能会在11月连续第四个月获得市场份额的增长。

其他人则不太乐观。Edmunds.com汽车网站预计轻型汽车的年销量为1030万辆,而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预测为1020万辆。

11月的年利率(通常是销售缓慢的月份)已针对季节性差异进行了调整。埃德蒙兹(Edmunds)预测,与去年同期相比,本月轻型汽车销量将下降4.5%。J.D. Power估计下降7.6%。

迪乔万尼(DiGiovanni)承认,随着经济恢复健康,将会遇到一些挫折,这表明从9月到10月新房建设将有所下降。他指出,但失业率正在放缓,制造业产出正在改善。

通用汽车公司新任销售总监苏珊·多切蒂(Susan Docherty)在周四与记者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表示,通用汽车计划将其租赁比例从目前的2%提高至7%至10%。去年,当信贷紧缩且无法获得融资时,租赁几乎枯竭了。当通用汽车的财务部门GMAC Financial Services陷入资金困境时,通用汽车基本上退出了租赁业务。

其他汽车制造商,尤其是奢侈品牌,增加了租赁并增加了销量。租赁目前约占美国行业销售的13.2%,Docherty希望通过瞄准凯迪拉克和其他车辆来提高通用汽车的租赁。

但是她不认为该公司因其低租赁水平而对竞争对手不利。

多谢蒂说,虽然通用汽车可能会失去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租赁交易,但它应该通过向购车和卡车购买者提供无息融资和现金激励来弥补它们。她说,百分之八十五至百分之九十的顾客购买而不是租赁。

DiGiovanni还指出,甜蜜的租赁交易损害了品牌的转售价值。

他说:“有时候前进并与您的竞争对手相匹配不是最佳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