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业界警告不要仿制车轮

2020-05-29 14:47:36来源:

在周一发起的一项新活动中,澳大利亚汽车业集体警告消费者有关在线购买假冒车轮的风险。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与梅赛德斯·奔驰和霍顿一道对包括铝合金轮毂在内的假冒产品发出了严厉警告,称其危险且不符合法律要求。

在霍顿朗朗试验场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后,“货真价实”活动才得以开展。在此过程中,伪造的车轮在简单的坑眼测试中破裂甚至破裂。

在一种情况下,使用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车轮,在车辆仅以5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车轮上甩了一个锐利的碎片。相比之下,原始的齿轮轮经受住了测试,而没有任何后果。

“原厂车轮在相同的测试下安全运行,没有受到任何可见的损坏,而假车轮以每小时50公里的速度解体。这是澳大利亚大部分地区居民区的速度限制。” FCAI负责人托尼·韦伯说。

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工程师蒂莫西·克拉克(Timothy Clarke)对仿制车轮的制造质量表示关注。

他说:“以每小时50公里的速度行驶是现实世界中的速度,您很容易看到有人遇到这种情况。”

“拆掉一个轮辋不仅对车上的人是危险的,而且考虑到飞机飞了多远,对于路边的人也很危险。基于这些结果,我不想把那些轮辋放在我的车上,”克拉克先生说。

FCAI说,这种轮子目前在澳大利亚境内通过假冒商品在互联网上出售。

韦伯说,车轮的例子是一个更大的问题的一部分。

“轮毂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很受欢迎的部件,无论是使汽车看起来更运动还是使其个性化。但是人们需要记住的是,尽管不同的车轮改变了外观,但它们也可能改变汽车的安全性能。”他说。

“这不只是车轮-您的汽车是由原装零件制造的。原厂零件经过汽车制造商的质量和安全性测试。因此,当要替换其中任何一个时,至关重要的是要有一个真正的零件。

“就在最近,我们收到了机油滤清器和安全气囊电缆的警报-澳大利亚汽车工业一直在与造假者及其潜在危险部件进行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