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考虑买得起的跑车

2020-05-29 17:49:19来源:

通用汽车正在考虑一种价格可承受的后轮驱动跑车,以与丰田86和斯巴鲁BRZ匹敌。

通用汽车表示,新的跑车宠儿的成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重新考虑价格实惠的传统跑车,因此,它喜欢概念上相似的两门车。

通用汽车北美公司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在2013年底特律车展上说:“它在名单上。”

通用汽车已经表达了其希望以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雪佛兰Code 130R概念车的形式重燃传统跑车的愿望。

Code 130R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在轻巧的两门车体内采用了传统的后轮驱动布局。它的设计简介的一部分是吸引年轻的一代,他们通常对连接性和技术更感兴趣,而不是激发兴奋。

与丰田86和斯巴鲁BRZ一样,它们在许多方面铸就了负担得起的跑车的模具,而低廉的价格对任何此类车辆的成功至关重要。

尽管罗伊斯表示,尚未开发出一款价格可承受的跑车的计划,但他表示,这将在不久的将来在内部引起更多关注。

他说:“你问我是否想要那个,我说是的。”

“如果有的话,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入门,这就是我们展示概念车的原因。”

现在说是否可以负担得起的通用汽车(如果生产的话)是右手驾驶还为时过早,但至少有潜力为霍顿提供负担得起的英雄模型。

这样的汽车也重新激发了有关后轮驱动汽车的争论,这种观念在澳大利亚的汽车文化中根深蒂固。

通用汽车公司生产许多大功率,后轮驱动的跑车,其中最著名的是雪佛兰克尔维特和卡玛洛,而当本地生产的霍顿准将在2016年退出市场时,这可能是时代的终结。

福特和霍顿都曾说过,任何下一代大型汽车都将是全球性的设计,而不是像猎鹰和海军准将已经使用了几十年的澳大利亚独有的命题。

几十年前,美国制造商将较大的轿车转向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但霍顿和福特在本地(分别与Commodore和Falcon一起)坚持采用了许多人认为是更好的牵引选择,而大多数人则认为在高牵引力方面更优越的结构驱动的应用程序,例如V8。

罗伊斯说,迫在眉睫的霍顿VF Commodore出口计划将以一种小众的性能模型雪佛兰SS在美国出售,将用于测试更多主流车型对后轮驱动的需求。

Reuss说:“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在美国的主流车型中)我们都没有做过这种(后轮驱动)。”

“我们将尝试使用[基于Commodore的Chevrolet] SS并观察会发生什么。

“我们”有一个[Chevrolet] Impala作为该实验的书挡,这是一款大致属于该尺寸类别的汽车,其前轮驱动和架构也可能会产生全轮驱动,所以我们将在很短的时间内发现(如果人们真的想要后轮驱动)。

关于下一代通用汽车是否面向世界,是否正在开发具有后轮驱动平台的汽车,该汽车有可能替代Commodore,尽管将在澳大利亚进口而不是在澳大利亚生产。 ,罗伊斯拒绝置评。

“我不能真正谈论未来的产品。那是一个很大的竞争优势。”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