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花冠混合动力车价格公布

2020-05-29 18:49:03来源:
丰田推出花冠Hybrid2016丰田普锐斯回顾

丰田在其流行的卡罗拉小型轿车系列中增加了专用的混合动力车型,与日本品牌的普锐斯相比,它为客户提供了更便宜的混合动力汽车入门级产品。

卡罗拉混合动力掀背车以单一规格提供,起价为26,9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介于汽油驱动的SR掀背车和顶级ZR掀背车之间。

标准功能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织物内饰,双区域自动空调,双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和点火,内置卫星导航和4.2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器。

卡罗拉混合动力还获得了一系列标准安全设备,包括七个安全气囊,倒车摄像头,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以及ABS。

卡罗拉混合动力车由1.8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和142N功率60kW电动机组合而成,可产生100kW的组合功率输出。像普锐斯一样,艾迪斯也与驱动前轮的CVT变速箱配对。

卡罗拉混合动力车可以在短途旅行中或同时使用汽油和电动模式工作。

但是,像普锐斯一样,卡罗拉混合动力车仍然使用较旧的镍氢金属电池,而不是更现代的锂离子电池。

丰田汽车声称,新的卡罗拉混合动力车将提供一流的燃油效率,声称联合使用的燃油量为4.1升/ 100公里,与仅汽油的卡罗拉的6.1升/ 100公里相比更为有利。

卡罗拉混合动力将成为日本品牌在澳大利亚阵容中的第五种混合动力车型,它将三款普锐斯车型和本地制造的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结合在一起。

查看最新的丰田新闻和评论有兴趣购买丰田花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