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快照而不是警察在赚钱

2020-05-30 17:48:49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的公路巡逻人员数量是20年来最低的,因为政府越来越多地使用定速摄像机,其收入是警车的20倍。

数字显示,一辆公路巡逻车每天平均可赚取$ 1000至$ 1500的门票,而该州最赚钱的高速摄影机,在Spit Road和Harbour Tunnel的净收入则为$ 20,000。

新南威尔士州驻地安全委员会负责人保罗·吉布森(Paul Gibson)提供的数据显示,上一次高速公路巡逻队伍的增加是在1982年,当时引入了随机呼气测试。

1982年,新南威尔士州约有1200名公路巡逻人员和320万持照驾驶员。如今,监控470万持照驾驶员的交通警察数量减少了25%(略多于900名)。吉布森先生呼吁政府制止交通警察的衰落,减少对照相机的依赖。

吉布森说:“毫无疑问,高速摄影机在道路安全战略中占有一席之地。”他正在对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道路安全管理进行调查。

“但我担心的是,政府正在依靠(摄像机)来代替公路巡逻人员,但这还没有。

“高速摄影机的问题在于,它们使驾驶员能够继续超速行驶,并且不会发现其他违法行为,例如在毒品和酒精的影响下驾驶,没有系安全带的驾驶,未注册的车辆或没有执照的驾驶员,这些在道路上都占主导地位。死亡数据。”

道路交通管理局说,在安装了定速摄像头的地点,死亡人数有所减少。

最近,许多公路巡逻人员被引诱回一般职务,职位更高,薪水更高。其他交警已经部署到各个工作组。结果,一些公路巡逻路段现在以60%的强度运行。

此外,由于培训课程的限制,在过去的一年中,公路巡逻人员的短缺,而警察培训学校则证明积压了一般公务人员。

另外,经常要求公路巡逻人员负责一般的工作。

反对党警察发言人彼得·德布南(Peter Debnam)说:“公路巡逻有危机。”“我们根本没有在道路上看到足够的警察。结果,我们正在制定较差的驾驶标准。

“高速公路巡逻发现的违法行为远远超过了超速行驶,当它们可见时,驾驶者更有可能安全驾驶并遵守法律。”

《先驱报》对悉尼多个高速公路巡逻部门的调查显示,在有争议的裁决之后,过去几个月来,随机呼气测试和雷达检查的数量有所下降,该裁决现在使高级官员如果试图在初级官员受伤时承担个人高额罚款。指示车辆驶过。

根据《先驱报》获得的数据,高速公路巡逻队已经失去了大约10%的资深警官担任一般职务,从而可以晋升为高级警官职位。

经验丰富的高级警员每年可赚取高达$ 57,000的基本工资,而包括加班和轮班罚款则高达$ 65,000。一位高级高级警官的基本工资为$ 70,000,加班和轮班罚款最高为$ 80,000,相当于具有三年工作经验的军士。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去年在新南威尔士州引入的高级警官领导职位以加州公路巡逻队为模型,该巡逻队建立了保留经验丰富军官的行列。

警方女发言人说,目前有991名获授权的公路巡逻人员,其中911名获准工作。大都市地区有68个职位空缺,该职位正在处理60多个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