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BA Falcon帮助福特缩小差距

2020-05-31 08:45:20来源:

首先,好消息。自从去年推出以来,对新猎鹰的强劲需求意味着,现在这些汽车正在进入二手市场,出售它们的人正在获得高价。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Geoff Polites表示,BA型号猎鹰的二手价格平均比同等的VY Commodore高出约$ 1000。

不利之处在于,试图找到二手BA的人不太可能找到便宜货。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FACTeam(车队审计咨询和培训)副总监独立市场分析师托尼·罗宾逊(Tony Robinson)表示,二手BA将在未来三年保持强劲的价值。

他说:“谈到残值,福特买家已经冷落了好几年了,但是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转变。”

“我会同意礼貌对待二手价值的观点。但是任何购买二手Falcon或Commodore的人都应该意识到,大约三年后,这种差异很可能会因投放市场的大量车辆而趋于平缓。”

在经历了灾难性的非盟型号Falcon之后,BA迅速反弹。3月份猎鹰的销量(6393辆)是自1999年以来3月份​​最高的,比去年增长了64.9%。

Commodore仍在销售更多产品,但差距正在缩小。在去年的前三个月,准将的猎鹰销量超过了9000辆。今年相差约3000。

Commodores和Falcon的最大买家是公司车队,而LeasePlan则是车队的最大买家,LeasePlan声称购买的新Commodore和Falcon中有近十分之一都购买了。

它在澳大利亚注册了超过70,000辆汽车,并表示在过去六个月中,新的Falcon和VY Commodore在车队购买者中的销售比例约为一比一,甚至有小幅偏向于Falcon。

这扭转了一种趋势,即车队购买者以每只澳大利亚猎鹰三只的价格购买Commodores。

这一转变导致了福特二手价值的提高。对于福特车主而言,这将是可喜的消息,他们过去曾在出售汽车时遭受痛苦。

该行业的二手价值红皮书指南显示,在私人销售中,2001 Falcon AU Forte的平均价格在$ 17,100到$ 20,100之间。等效的Commodore VX Executive的价格从20,000美元到23,300美元不等。

过去,精明的大型汽车购买者每次都会根据这些数据选择准将,而现在市场已经开放,包括新的Falcon。

在购买二手车时,要让其他人承担较高的初始折旧费用,选择范围越广,购物者就越好。

价格在出版日期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