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来自21世纪的丑小鸭雪铁龙

2020-05-31 08:46:26来源:

创新的Pluriel长只有3.9米,它基于雪铁龙的C3 supermini(雪铁龙公司目前在欧洲的主要产品之一)制造。

雪铁龙是一款笨拙的两门四座软顶车,雪铁龙员工不愿与2CV相似,但它没有中央门柱。四个乘客车窗朝下,可以确保户外驾驶。

在后部,玻璃后窗在顶部铰接,可快速接近行李箱,后行李箱盖向下放下。

Pluriel的动力软顶棚(用金属加强筋加固)可以分八个阶段缠绕在乘客的头上。

当完全上紧后,车顶和后窗组件会旋转并在行李箱地板下消失,从而将Pluriel变成敞蓬车。

下一阶段更加令人惊讶。松开每个重达12kg的屋顶“支柱”,然后将其抬起以将Pluriel置于“蜘蛛”模式。Pluriel书中的最后一个技巧是:放下后挡板,折叠后排座椅,然后您将坐上两人座。

在肉体中,Pluriel是一个小奇迹。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比梅赛德斯SLK坚固的折叠车顶的重型工程更为巧妙的概念-它将在欧洲以相当于33,000美元至4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

视买家的态度而定,稍微偏心的法国工程将增加其特性或对其造成不利影响。折叠车顶标致206CC的早期示例遭受了后者的命运。

雪铁龙还对小型汽车的安全性和刚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额外的加固意味着Pluriel的重量比同等的C3舱口重13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