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显示:全新保时捷Boxster

2020-05-31 15:45:31来源:

忘了新款911 –保时捷发现了新款Boxster敞篷车。

在国际禁运被许多欧洲驾驶场所所破坏之后,德国跑车专家的“新外观Boxster”被曝光。

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后,经过重新设计的Boxster进行了重新设计和重新设计,中置引擎的两座跑车将在7月在澳大利亚上市。车身,更宽敞的911风格内饰以及两个保时捷经典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的大幅升级版本的选择–这两款发动机现在都拥有直喷功能,动力有所提高,而且由于拥有许多新的节油功能,令人印象深刻减少油耗。不过,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新的Boxsters造型,这要归功于一群内部设计师,他们以保时捷设计老板迈克尔·莫尔(Michael Mauer)的名义工作-这是最新911外观的背后人物。最初在2004年至2006年间生产的Carrera GT上借用了这些主题,新款Boxster则采用了更偏向驾驶室的姿态,前挡风玻璃也向前移了很多。

它还具有更重的雕刻侧面,现在具有更长的门,更大的轮拱设计以容纳直径最大20英寸的车轮,以及独特的后端,采用了经典911尾巴处理的现代诠释。外观设计代表了1996年推出的原始Boxster外观的首次重大突破,这是15年辉煌的汽车历史上的首次重大尺寸变化。

保时捷目前还没有正式的产品,但保时捷(Porsche)确认新款Boxster的续航里程更长,轴距更宽,反映了最新的911的举动,这些增加的尺寸为更宽敞的内饰奠定了基础,并从中汲取了灵感。为了使新款Boxster与其竞争对手相匹敌,该车现在还配备了一个全自动布艺引擎盖。多层结构支撑在镁制框架上,不再需要人工协助,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缩回。现在,它也以完全暴露的姿势收放在机舱后方,从而使保时捷可以取消早期车型上的后备箱盖。与更大的911的发展保持一致,新款Boxster的车身主要由铝制成。保时捷目前并未透露新结构的太多细节,但官员表示,它的重量比即将上市的第二代全钢制车身轻100公斤。

尽管尺寸增加了,保时捷形容为“更高级别的标准装备”,但Boxster的基本称重达到了不到1300kg。可以说,Boxsters转向系统周围的机械结构中心发生了最重大的变化,与新款911一样,它避免了与德国专家ZF合作开发的新型机电系统的液压辅助。为了与新款911进一步联系,保时捷为第三代Boxster提供了尺寸缩小的基本发动机。新车型以前的排量为2.9升,采用了经过全面改装的六缸发动机,排量减少到2.7升,与第一代Boxster车型在2000年进行改型后提供的基本发动机尺寸相同。尽管减小了发动机尺寸,但2.7升的功率比其前身的195kW多了8kW。结合大量新的省油功能,包括自动停止/启动,制动能量回收以及无需变速箱机油冷却器的热管理系统,它还声称可提供7.7升/ 100公里的出色综合循环消耗另一方面,Boxster S保留了与其替代型号相同的3.4升发动机。但是,它也进行了修改,以提高效率,功率从4kW上升到232kW,消耗降低到声称的8.0L / 100km,低于之前的最佳9.4L / 100km。像以前一样,新Boxster的购买者将可以在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可选的七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之间进行选择-后者具有经过修改的软件,保时捷称之为“更快速,更平稳的变速”,同时还提供了这样的选择。所谓的航行功能,就像911上看到的那样,在滑行期间会自动将发动机解耦。当运行选装的PDK变速箱时,新Boxster声称在5.7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 km / h,Boxster S达到相同水平5.0秒内的性能基准-分别减少了0.1秒和0.2秒。

保时捷选装的Sport Chrono套件有望带来直线性能的进一步提高,该套件现在带有动态变速箱安装座。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