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澳洲人抢大众的柴油修复慢

2020-06-02 08:45:30来源:

由于对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有影响的报道相互矛盾,澳大利亚驾驶员对大众汽车的柴油排放修复措施反应迟钝。

受到大众汽车排放丑闻影响的近80,000辆本地汽车中,只有22%装有更换软件,该软件旨在消除全球柴油车辆中有争议的“失效装置”程序。奥迪说,有26%的受影响客户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表示,一些客户可能正在等待更方便的时间来解决2016年下半年开始的召回事件。它“对软件更新的有效性充满信心”,已在全球超过300万辆汽车上安装。大众表示,更新后的发动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在下面的完整声明中“保持不变”。

但是,在有报道称升级后的软件可能对燃油消耗,性能和发动机噪音产生负面影响之后,澳大利亚和海外的许多车主仍然对此表示怀疑。

拥有者声称在澳大利亚“ sAusAmarok.com.au”网站上的公开帖子声称安装了新软件,其回应范围包括感觉“更好”的汽车到“扭矩降低”的其他汽车,增加的燃油使用量和“显着损失”起来。

由于当地批准程序的搁置,澳大利亚修改后的调调到达欧洲的时间比欧洲晚。

但是爱尔兰大众汽车的所有人也没有理会大众汽车的召回,据《泰晤士报》报道,超过70%的业主没有参加一年多以前的召回。

英国的一些客户报告说,燃油使用量增加且发出嘎嘎声,“听起来像是发动机舱内的啄木鸟”。英国售后市场咨询公司CC Tuning分析了大众汽车的修理方法,发现重新加工的燃油负荷可能会影响驾驶性能,然后才建议车主“三思而后行再进行更新”。

相关内容ACCC将奥迪的柴油排放诉讼告上法庭选择了大众而不是柴油赔偿

Drive在澳大利亚少数几个独立的大众汽车研讨会上发现了类似的混杂反应。有些人对修改后的发动机管理没有任何问题,而另一些人则建议客户避免这种情况。

大众汽车公司在悉尼的一家专业维修店的负责人说:“我曾有人说这对燃油经济性没有帮助,而且汽车也不能正常运转。”

“如果那是我的车,我就不用担心。”

两名将召回大众汽车的当地车主告诉Drive,他的计划是“坐下来观察发生的事情”,而不是完成召回。

澳大利亚VWwatercooled.com.auinternet论坛上的另一位司机表示,他们将“避免解决,直到大众能够证实其主张”。

大众汽车表示,召回没有任何不利影响,但尚未发布有关整改工作的详细信息。

在德国的公告板上发布了未经验证的数据表,该数据表似乎来自柴油机奥迪A5 2.0 TDI,这表明尽管峰值功率和扭矩输出并未下降,但经过修订的软件提供的中程扭矩却比原始程序要小。

备受推崇的德国出版物《汽车与运动》在2016年对大众Amarok ute的更新柴油软件进行了复杂分析。研究发现,尽管Amarok的功率和扭矩值保持不变,但装有该软件的测试车每100公里燃油额外使用0.5至0.7升燃油–在澳大利亚,平均每年15,000公里的燃油附加费为100至150美元。

大众汽车的官方立场是,受该问题影响的所有车型的燃油经济性都没有改变,这一结果得到了其他独立测试的支持。

尽管在某些地区必须召回软件,但澳大利亚业主可以选择不完成工作。

然而,大众汽车在2月份遭到抨击,要求拥有者不愿安装该软件以签署“拒绝召回报告表”,要求客户放弃消费者权利,并“对由此造成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

ACCC主席罗德·西姆斯(Rod Sims)对ABC表示,这项豁免是“令人发指的”,而代表制造商提起集体诉讼的莫里斯·布莱克本(Maurice Blackburn)律师提出了该文件,以证明大众汽车对客户的不公平对待。

大众汽车公司和奥迪公司在澳大利亚面临着来自客户集体诉讼以及ACCC的持续法律诉讼。大众表示,它没有违反当地法律。

大众澳大利亚的声明:

“除了2016年2月批准的近9,000辆Amarok汽车外,最近还批准了约70,000辆汽车,近80,000辆柴油汽车已经更新或即将向客户提供,并且客户一直处于更新状态。

根据迄今为止已实施更新的各个品牌的全球300万客户的经验,我们对软件更新的有效性充满信心;由欧洲型式认可机构进行的测试;以及在德国,瑞士和奥地利由世界上最古老,最受尊敬的三个独立驾驶者组织测试排放和燃料消耗前后的独立结果。

在批准此更新时,欧洲的类型批准机构进行了审核,并确认在更新之后,已确认制造商最初列出的燃油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他们进一步证明,以前的发动机性能,最大扭矩和以前的噪音排放保持不变。

澳大利亚政府当局已接受更新的车辆符合《澳大利亚设计规则》(ADR)排放要求。与客户的邀请他们进入经销商并自愿实施更新的沟通已与ACCC协商完成。大众强烈建议召回,但是自愿的,无论客户是否选择实施此更新,他们都不放弃根据澳大利亚消费者法,其保修或其他方式享有的合法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