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Camaro秀在2016 Camaro中找到新路

2020-06-11 09:45:32来源:

在过去一周左右的时间里,作为通用汽车“寻找新公路之旅”的一部分,两支车队一直在美国各地驾驶一支2016年雪佛兰Camaro政变车队。一群精心挑选的媒体人物在一个地方取车,然后开车去另一个地方,沿途停下来在有趣的地方拍照,拍摄第六代Camaro,并在Facebook,Twitter,Snapchat,Periscope和更多。在此过程中,Camaro粉丝将有机会亲眼目睹2016款车型,但是对于那些无法亲眼目睹它的人,您可以通过在这些社交网络上关注合适的人来捕捉所有动作。 。

Camaro Show推动了2016 CamaroI我有幸与Camaro Show的Chris Frezza进行了交谈,他给了我关于2016 Camaro Find New Roads行程腿计划的概要。Frezza将由他的朋友和Camaro专家CamaroSix.com和CamaroNews.com的Jason Port一同加入,这两个人将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旅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们将在周三晚上在旧金山举行特别活动,并在周四早上开始,他们将参加主要活动,看看哪些团队获得了2016年Camaro SS,哪些团队获得了2016 Camaro LT –或确定谁获得了3.6L V6谁会得到6.2升LT1 V8。在确定了他们将驾驶哪种2016 Camaro车型之后,Frezza和Port直到周五下午5点才到达洛杉矶的指定地点。

根据Mapquest的说法,旧金山距离洛杉矶约380英里,因此,根据交通情况,这可能需要6到8个小时才能到达。幸运的是,弗雷扎(Frezza)和波特(Port)有一天多的时间从圣弗朗斯(San Fran)到天使之城(City of Angels),使他们可以一路欣赏2016年的卡玛洛(Camaro)。当然,我们也可以期望这些长期的Camaro专家提供大量的信息和见解,因为他们是第一次在现实世界中驾驶新的Camaro。

如果您想跟随克里斯·弗雷扎(Chris Frezza)和杰森·波特(Jason Port)一起参加2016年查找新公路之旅的Camaro,可以通过Camaro Show Facebook页面,Instagram @ CamaroShow,Twitter @ChrisFrez或网站CamaroNews进行。 .com和CamaroSix.com。

图片由Camaro Show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