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EPA对大众柴油骗子的指控令人难以置信

2020-06-11 09:46:42来源:

EPA在周五晚间发表了令人震惊的公告,宣布有证据表明大众汽车及其奥迪品牌有意设计并安装了旨在诱骗排放测试设备的软件算法。EPA说,所涉及的车辆通常会在污染排放水平上达到法定排放量的10到40倍。但是,所谓的“开关”可以检测到车辆何时进行排放合规性测试,并且可以改变车辆以产生通过等级。这些设备已安装在大众和奥迪的“清洁柴油”模型中,例如高尔夫,捷达,帕萨特,甲壳虫和奥迪A3,已经安装了六年,包括当前的模型年。

EPA表示,西弗吉尼亚大学的替代燃料,发动机和排放中心发现了大众正在使用的“开关”,并向该机构发出了警告。EPA长达六页的信中逐步列出了证据,并详细说明了针对大众的指控。不祥的是,EPA总法律顾问通过告知大众首席律师EPA“……已授权将此事移交给美国司法部”结束了这封信。

EPA在其信函中声称,在与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进行了认真的审查之后,由于发现了明显的“开关”,EPA不会对任何2016年的大众或奥迪柴油车进行认证。该机构表示,至此,大众汽车承认设计和安装了违法系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环保署指责大众违反的法律并不是一些晦涩的规定。这是《清洁空气法案》(CAA)。CAA明确禁止任何人,特别是汽车制造商安装任何设备,“……其中零件或组件的主要作用是绕过,破坏或使之失效,并且将设备或元件安装在任何机动车辆或发动机上或之中,以确保(排放控制)…”

信中列出的对大众汽车的罚款几乎是难以捉摸的。根据信,每次违规最高可处$ 37,500。鉴于EPA宣称将近50万辆汽车被改装,罚款可能超过数十亿美元。在此链接上自己阅读这封信。

有关:自2009年以来,EPA指控奥迪-大众欺骗柴油排放,要求召回

约翰·哥勒姆(John Goreham)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