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宝马M2是洛杉矶明星中的一颗更大的星星

2020-06-11 13:47:07来源:

我们不确定谁是洛杉矶第68届年度导演协会美国奖的明星。新款BMW M2 Coupe本身看起来很不错,并引起了广泛关注。与M2并驾齐驱的Abigail Breslin使最新性能M在红地毯上看起来更好。

宝马是美国董事协会的赞助商,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将M2 Coupe和BMW 7系在本周末在洛杉矶举行的第68届年会上首次亮相。M2可能是该品牌最大的明星之一。最新的M甚至在其经销商于今年春季推出之前就大受好评。

M2已经受到表演爱好者的欢迎

在澳大利亚等一些全球市场上,新款M2 Coupe在到达经销商陈列室之前已经售罄。该性能车​​在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美国的性能发烧友迫不及待想要双门轿跑车问世。在澳大利亚,新的M2 Coupe计划于4月份推出,但已经以可能使第一年的分配完全售罄的速度订购了该车,甚至还没有将其交付经销商展厅。

星期六,宝马M2和7系轿车在洛杉矶凯悦世纪广场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出席颁奖典礼的其他明星包括简·林奇(Jane Lynch)和安吉拉·贝塞特(Angela Basset),阿比盖尔·布雷斯林(Abigail Breslin),瑞秋·麦克亚当斯(Rachel McAdams),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和亚历杭德罗·冈萨雷斯·因纳里图(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他们获得了“故事片杰出导演成就奖”。

M2是宝马阵容中的明星

宝马表示,M2是BMW 1系M Coupe的合法继承者,它继承了从2002涡轮增压器开始的紧凑型高性能跑车的传统。365马力的双门跑车将在4.2秒内从0-60发射M2。M2是后轮驱动的高性能汽车,仍然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这在许多现代高性能汽车中都很少见。

2016 BMW M2拥有成为明星的必要条件。它具有大胆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手动变速箱,轻巧,并且可以追溯到紧凑型高性能跑车的传统。

资源:BMW图片来源:宝马和HighPowerPhotography.com上的Torque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