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现代创世纪获得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设计师:他能带来什么?

2020-06-12 16:45:31来源:

现任大众汽车集团设计师Sasha Selipanov在赢得大众集团内部竞争之后,协助设计了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和Bugatti Chiron。拥有大部分设计灵感的Chiron来自Selipanov。

有了如此高水平的设计成就,您可能会认为Selipanov先生将前往另一个超级跑车部门获得一些野性设计,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Hyundai Genesis似乎是他投资组合中的下一辆汽车。

他于2005年毕业于加利福尼亚艺术设计学院,之后被大众汽车公司聘请移居德国。2010年,他加入了兰博基尼(Lamborghini),为Huracan提供帮助,然后由布加迪(Chief Bugatti)在凯龙(Chiron)担任外部设计主管。到目前为止,还不算太简陋的职业道路.....

Selipanov预计将于2017年1月开始在Genesis系列上生产,并向其老板Luc Donckerwolke汇报,他的老板Luc Donckerwolke以前曾在大众,兰博基尼和本特利工作过,还曾在Genesis系列汽车上工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elipanov不是唯一一家转移到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设计师。Bentley公司外观设计主管Sang Yup Lee曾在通用汽车,保时捷和Pininfarina工作,并于2016年加入Genesis产品阵容。

在此之前,现代的顶级设计师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加入了大众汽车公司的韩国汽车制造商,后者以在奥迪TT上的工作而闻名。

作为现代的新豪华车面,Genesis发动机于2015年正式推出,专门针对豪华市场,并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六种汽车系列的现有车型(如现代Genesis)更名为Genesis G80。

自2008年以来,现代Genesis本身就是一个模型,但现在将以Genesis motor的形式成为其自己的路线。G80和G90将是首批两款汽车,其中G70计划在2017年推出,随后将进一步发展到SUV和双门跑车。

2017年的韩版Genesis G90车型将配备3.3升或5.0升发动机,365 hp的八速自动变速器,提供更高级别的豪华。2017年,G80拥有3.8升或5.0升的311HP八速自动变速器。

至少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对于Metallica车迷Selipanov和现代Genesis产品系列来说,前途一片光明,因为顶级设计师加入了Genesis系列产品,现在有了自己的赞助和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