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众增加了技术改进,改变了2018高尔夫系列

2020-06-12 17:45:30来源:

在纽约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的前几天,大众汽车公司为参加贸易展览会的汽车记者提供了一个大型高尔夫家族的样品。那些有机会了解这些变化的人坚定地认为,高尔夫已经随着内部装饰的更新和前端的改变而发生了变化。

大众高尔夫家族包括一些汽车制造商的最爱

高尔夫家族包括高尔夫,GTI,SportWagen,高尔夫R和Alltrack。去年在洛杉矶推出了电子高尔夫。规格讨论。

忙碌的许多汽车撰稿人经常寻找下一个标题,他们紧张地看着出口处,仔细地看了看高尔夫阵容。但是,随着大众汽车销售代表们对每种车型的了解,大众汽车对其兴趣浓厚。

根据战reports的报道,高尔夫具有新的技术和信息娱乐功能。信息娱乐显示屏是6.5英寸的触摸屏。它是基本设备的标准配置。在SE和SEL的装饰级别上,触摸屏进一步升级到8.0英寸。

有趣的是,大众正在从奥迪手册中摘录2018年的页面。大众选择了奥迪虚拟驾驶舱(VC),这是奥迪在2018年的主要营销产品之一。大众已使用VC用高分辨率显示器代替非常传统的仪表板作为标准设备。VC支持Apple的Car Play和Android的Audio。

2018高尔夫前端使模型独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外面,高尔夫的前保险杠现在包裹着高尔夫的新镀铬格栅。同一地点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也可以安装LED。从背面看高尔夫阵容,可以看到大众还增加了LED照明。

2018高尔夫家族相当出色地采用了主动安全技术。例如,向前碰撞警告可与自动制动无缝配合。并且,还有升级的行人碰撞预警系统。大众高尔夫震动技术套件。

随着修剪的增加,高尔夫的安全技术产品变得更加全面,包括盲点监控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停车传感器,自动远光灯和停车辅助。

大众高尔夫阵容去年做到了,今年一直如此。确实,大众高尔夫在2017年被评为The Carconnecton's Best Wagen。大众高尔夫继续产生影响。

大众高尔夫去年是CC的最佳Wagen

大众在引擎盖下有多种动力装置。标配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70马力的功率,并配有五速手动挡。六速自动变速箱也很合适,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将配备2.0升四缸涡轮增压四轮摩托车参加派对。GTI的动力装置输出220马力的功率,而R则以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器输出292马力的健康功率。高尔夫R车主现在可以选择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大众在欧洲的阵容已经适应了这些变化。

2018高尔夫系列将于今年秋天开始销售。该汽车制造商尚未宣布定价。今年夏天价格可能会上涨。

资料来源:Thecarconnec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