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BRZ tS First Drive;一条至关重要的缺陷使它不再伟大

2020-06-17 14:47:23来源:

全新的2018斯巴鲁BRZ tS(由STI调校)是限量版车型,与标准的BRZ运动型双门跑车相比,它具有额外的优点。足够支付额外的钱吗?本周回顾新的2018斯巴鲁BRZ tS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并了解它与标准BRZ的不同之处。

2018年有什么新功能?

斯巴鲁发布了新的限量版2018 BRZ tS(由STI调整),限量500辆。BRZ tS在发动机舱中增加了STI调整的前后Sachs减震器和螺旋弹簧,以及灵活的V型支撑。在底盘和副车架上增加了新的加劲肋,以改善转向响应。

BRZ tS首次还配备了采用215/40 R 18 Michelin Pilot Sport 4橡胶包裹的18英寸轻质STI车轮,以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和更快的上交速度。 Brembo制动器在所有四个角处使包装完整。BRZ tS有水晶黑,水晶白和WR蓝色可供选择。

功能与选项

2018年的斯巴鲁BRZ tS(33,495美元外加860美元的目的地)标配带有调整后的底盘,具有来自BRZ Limited可用性能套件的萨克斯减震器,已经过调整以补充18英寸STI车轮和更具粘性的215 / 40R-18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

Performance套件的Brembo制动器进入了性能更高的BRZ tS,前轮盘12.8英寸,后轮盘12.4英寸。根据Subaru的说法,它们与STI弹簧配合使用,前部的刚性提高了15%,后部的刚性提高了3%。还有一个灵活的支撑塔支撑和一个灵活的下部前横梁支撑,两者都使用球窝接头来限制噪音,振动和刺耳感。

BRZ tS拥有更具侵略性的人造进气口,而不是雾灯,而STI前分离器带有红色条纹,因此其外观较低。侧面饰有STI裙和黑色镜面,最显着的变化是黑色碳纤维机翼,每侧均带有STI标志。斯巴鲁(Subaru)说,它是可调的,可以微调后下压力以进行履带驾驶。后保险杠上还有另一个红色条纹,后扩散器的每一侧都有下裙板。

内部TS亮点

2018年的BRZ tS的全黑内饰在车内,方向盘,座椅垫,门板和安全带上都增加了红色调。座椅,车门面板,方向盘,变速杆​​防尘套和制动手柄上有红色缝线。前排支撑座在挫折处带有tS徽标。车内还有加热座椅,铝制运动踏板,跟踪模式,我们对公里/小时的数字显示而不是速度表上的英里/小时感到惊讶。

发动机和燃油里程规格

BRZ tS由与标准型号相同的2.0升自然吸气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产生205马力和156 lb-ft的扭矩。它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为后轮提供动力。

EPA的燃油里程估算为20/27城市/高速公路和23 mpg。

读:为什么您永远不会看到Turbo Subaru BRZ / Toyota 86的3个原因

驾驶动态

Subaru BRZ tS适用于想要出色操控性跑车的驾驶爱好者。它通过重新调节的悬架和更坚固的弹簧来提高驾驶乐趣。SACHS的性能震撼表现在其出色的角落覆盖能力。我们在长荣附近的曲折道路上将其带入丹佛以西的山区。当我们将BRZ tS绕紧弯弯时,它可以保持最小的身体滚动来保持平衡。

即使没有全轮驱动,后轮驱动BRZ的操控和车身控制也非常出色,并激发了驾驶员的信心。Torsen限滑差速器在两侧均具有出色的后部抓地力,可确保稳固的出口。在高速公路的一个狭窄出口处,我们以比建议的速度高出35英里/小时的速度驶过弯道,在转弯处用力将其推开,运动轿跑车像爪子一样抓住人行道。

tS的Brembo制动器在本周也激发了人们的信心,因为我们发现BRZ如何通过改进的抓地力迅速阻止了我们。运动型悬架比标准BRZ坚固,但仍然合规,但是在崎rough的路面上确实有弹性,长时间行驶后可能导致驾驶员疲劳,并且机舱在高速行驶时有点嘈杂。

205马力的BRZ拳击手发动机在大多数驾驶情况下甚至在我们测试BRZ的高海拔地区都具有足够的动力。借助6速变速箱,它使我们能够将转速保持在较高水平并将功率带保持在最佳水平。6速手动变速箱易于接合,短行程使驾驶感到愉悦。

结论

2018斯巴鲁BRZ tS具有更好的平衡性和对标准BRZ的抓地力和控制力。由于没有改变2018MY BRZ tS发动机的205hp,我们感到它需要更多动力才能充分利用STI出色的悬吊柚木。这是这款运动跑车的一个关键缺陷。

您可以购买2018 Subaru BRZ Performance Package($ 1,195),限量版配手动挡($ 28,445),并获得类似的性能。它带有升级的Brembo四活塞卡钳和转子在前部,以及双活塞卡钳和转子在后部。Sachs Performance减震器被添加到所有四个角落,以改善行驶和康宁稳定性。包装中还包括独特的17英寸x 7.5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2018年斯巴鲁BRZ tS比配备Performance Pack的BRZ Limited高3,855美元。我们会把这笔钱花在引擎升级上,您会对额外的性能感到满意。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