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召回内陆,旧有,BRZ;后视摄像头将不会显示

2020-06-17 18:46:38来源:

斯巴鲁将召回某些2018 Legacy,Outback和BRZ汽车。在受影响的车辆中,Harman Kardon音频系统显示硬件和软件的组合可能会导致音频显示系统无法初始化,从而导致后视摄像头显示保持空白。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倒车时将不会显示图像。

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报告,可能涉及的车辆数量为71,190辆。此次召回影响某些2018斯巴鲁傲虎,力狮和BRZ车型。受影响的内陆车辆为61,443辆,传统车辆为7,279辆。受影响的BRZ车辆数量为2,468。

你应该怎么做

您应该与斯巴鲁代理商联系以进行预约,以免费升级车辆中的音响系统显示软件。在不进行此项修理之前,斯巴鲁建议车主在未倒车影像时未倒车时应格外小心。“您应始终通过向后转动头部和/或使用后视镜并以低速向后移动来检查后视图和周围区域。”

斯巴鲁在美国印第安纳州拉法叶市的工厂生产内陆和传统车型,斯巴鲁BRZ在日本制造。召回中未包括的车辆具有不同的主机供应商或具有不同的硬件/软件组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去年的另一次召回中,由于软件错误,召回了2018斯巴鲁傲虎和力狮模型。燃油不足的警告灯可能不会在预期的剩余燃油量处点亮,并且尽管油箱已空,但要行驶的英里数显示仍可能错误地指示正数。这是影响到所有2018年斯巴鲁傲虎和力狮车型的全球召回的一部分。

补救

斯巴鲁已通知2018 Outback,Legacy和BRZ所有者,经销商将免费重新编程音频系统显示软件。执行此软件更新的时间约为30分钟。此次召回始于2019年2月5日。车主可以致电1-844-373-6614与客户服务部联系,而斯巴鲁的召回电话是WTZ-85。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