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马自达Miata荣获WheelsTV年度二手车奖-这就是Miata如此特别的原因

2020-06-18 07:45:29来源:

本周,在麻省理工学院举行的年度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NEMPA)技术会议上,2016-17马自达MX-5 Miata被评为2019 WheelsTV年度POV。年度WheelsTV POV是每年由WheelsTV和NEMPA颁发的备受推崇的国际奖项,该奖项授予一种非常特殊的二手车,它是出色的二手车选择。

NEMPA的130名成员以及WheelsTV的内容和编辑人员在年度NEMPA冬季测试活动中对WheelsTV年度最佳二手车奖进行投票。成员对二手车市场有独特的见解。许多成员在领先的二手车购物网站工作,并且成员已经测试并驾驶了提名的车辆。

自1989年推出以来,现已进入第四代(ND)的马自达Miata赢得了评论家和车主的好评。Miata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它不能仅以一种方式脱颖而出。相反,二手马自达Miatas赢得了人们对可靠性,耐用性,出色外观的尊重,当然还有Miata推动自然发展的乐趣。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Miata的销量已超过100万辆,在二手车市场上可广泛获得。Wheels TV特别指出了2016年和2017年模型年Miatas是杰出的价值。那些寻求更实惠的选择的人可能还希望考虑从2006年到2015年的NC一代(如上图所示)。在安全性和性能方面,2006年的Miata是往年的一大飞跃。 Miatas。那些寻找涡轮增压Miata的人可能还想看看NB一代的MazdaSpeed Miata。

无论买家选择哪一代Miata,他们的“新手” Miata都将提供多年的无故障,出色的驾驶体验。

查看Wheels TV Youtube频道,了解更多2019年NEMPA车辆类别的获奖者。

图片注:图片由作者提供。仅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使用。

在Twitter上@JohnGoreham上关注John Gore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