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全新Mercedes-AMG G 63售罄至2020年

2020-06-24 08:45:25来源:

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是Down Under的热门物业。

2019年梅赛德斯-AMG G 63是重生的G级系列的第一个变体,现已进入澳大利亚展示厅,现已开始接受订购。

但是,如果您今天向25万美元的德国剑圣下放了押金,则必须等到2020年才能提货。

全球需求已经超过了全新越野SUV的供应,这种越野SUV看起来很像40年前推出时的原始越野SUV。

大型,块状的G-Class原本是作为硬核越野机器设计的,但是当AMG将V8倒入Gelandewagen(越野车的德国人,简称G-Wagen)时,它增加了威胁性的优势–以及巨大的荣誉价值–给车辆。

现在,它已成为A级名人中的老爷车,而新一代G级轿车则拥有更加豪华的内饰和改进的行车习惯。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产品传播总监杰里·斯塔莫利斯(Jerry Stamoulis)表示:“自1979年以来,您一直在生产汽车,您将得到所有人的认可。

“ G 63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汽车,实际上我们到2020年都已售罄。”

多亏了双涡轮增压4.0升V8替代了功率较小的5.5升V8,峰值功率现在为430kW,扭矩为850Nm。它具有声音和外观匹配的特征,并带有松软的排气口音符,泵送的轮拱,巨大的车轮和侧面排气口。

发动机的面颊涟漪动力通过九速AMG Speedshift自动变速箱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并且尽管包括越野低速比,但笨重的4WD仅仅在0-100km / h的速度下就突飞猛进4.5秒

搭载V8发动机的Mercedes-AMG G 63是澳大利亚迄今为止唯一的车型,其价格令人247目结舌的$ 247,700加上上路成本。

鉴于梅赛德斯-奔驰每年在澳大利亚的销量约为100辆,相当于每年易手约2500万澳元-包括法定费用在内,这将接近2800万澳元。

斯塔莫里斯说:“我们肯定会比以前卖得更多,但销量不会很高。”

较便宜的G 350d涡轮柴油变体(之前售价约为16.5万美元)将于本周在欧洲上市,明年可能会在澳大利亚上市,但全球供求可能是决定性因素。

斯塔莫里斯说:“在这个阶段,我们刚刚获得了G 63,我们正在考虑到底要采用哪种型号。”

斯塔莫里斯说,尽管它有明显的男子气概,但新的梅赛德斯-奔驰G 63在其最新版本中吸引了更多女性买家。

梅赛德斯-奔驰高管并不会吸引到著名的澳大利亚电影导演,音乐家或电影明星是否正在排队参加梅赛德斯-AMG G 63比赛(奥丁之子雷神托尔将获得一名赔率是很奇怪的),但他确实说年轻的顾客和更多的妇女放下存款。

他说:“我们已经看到想要使用G 63的女性顾客数量有所增加。”

“当然也很年轻,但是这辆车的路况如此之多,没有确切的人口统计信息。它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在这里阅读梅赛德斯AMG G 63的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