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年度evo汽车图片

2020-07-02 13:54:43来源:
17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但在展望2019年之前,我们认为我们应该回顾一下过去12个月中的一些最好成绩。我们不仅仅满足于在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方写出驾驶世界上最激动人心的汽车的方式的内容,而且我们一流的摄影技术还可以帮助您进一步融入我们创建该杂志所带来的故事。

各种各样的新型性能汽车以及它们讲述的故事,为我们带来了许多令人惊叹的图像,包括在法国南部一些最壮观的公路上的三缸VW Up GTI,到令人难以置信的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在苏格兰深处,今年是关于多样性的,而不仅仅是坚持超级跑车的玩法。

>单击此处获取我们本周画廊的每周evo汽车图片

我们在全尺寸掀背车上感到惊讶,本田思域Type R通过压制新的雷诺波特梅根(Renaultsport Megane)巩固了其在顶级车上的位置,但是我们也告别了来自英国的斯巴鲁WRX STI。 ,这种汽车似乎越来越多地被上述令人称奇的热掀背车所取代。

但这还不是全部,因为还有全轮驱动法拉利,宾利的新款Continental GT以及保时捷919 Le Mans冠军中我们独有的惊人驱动器-还有更多!

因此,请坐下来浏览团队精心挑选的一些我们最喜欢的图像,为我们准备在最令人难以置信的道路上再过一年令人惊叹的高性能汽车,这是该行业最好的作家所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