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最高档:第24季扩展拖车掉落

2020-07-04 10:54:10来源:

《 Top Gear》第24季的扩展预告片已打到You Tube,让我们瞥见了我们的期望……

在经历了灾难性的开幕赛季之后,TOP GEAR决定选择主持人,最后以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出场并成为前任球星,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请求带头。他与汽车作家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和罗里·里德(Rory Reid)一同加入。

该视频在与BBC保险部顾问的会议中展示了三人组,并简要介绍了我们在下一季将会看到的内容。拖车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11中以某种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风格的汽车追逐嘲弄勒布朗(LeBlanc);哈里斯(Harris)在代托纳(Daytona)漂移了新的法拉利FXX K;里德在哈萨克斯坦撞上了出租车;勒布朗(LeBlanc)和他的俄罗斯制造的阿夫托罗斯(Avtoros)萨满(Shaman)救援了马恩岛的一群裸体漫步者。

然后是斯蒂格…我不会宠坏它。请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