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宝马X7 M50d M性能评测

2020-07-06 13:54:29来源:

在推出新车的前一年,我们经常不开车。在计划的销售开始很久之前,能够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而不是孤立地在封闭的门后的测试轨道上进行测试的情况,这种情况更为罕见。但这就是宝马邀请我们使用其新款X7的原因-高端SUV将作为第二代X6的阵容在其阵容中作为奔驰GLS和标准轴距的豪华七座竞争对手揽胜。

在计划到达澳大利亚展厅的大约十二个月前,宝马工程师团队正忙于对公司内部遍布斯巴达堡制造工厂的新X7(内部代号为G07)进行一轮验证测试。美国,它将与X3,X4,X5和X6一起生产。当我们赶上他们时,他们便被引入了运行一系列不同发动机的机队原型,可替代的底盘设置以及变化的内部布局和设备水平,这是无可否认的最宽敞,装备最齐全,迄今为止的实用宝马车型。

X7最初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以概念车的形式进行预览,是第七款加入宝马阵容的SUV车型,而在发布时,X7 M50d M-Performance最初将成为宝马的性能旗舰。范围。计划从销售开始就提供的其他新X7型号,包括X7 xDrive40i,X7 xDrive50i和X7 xDrive30d。

X7与复活的8系一起,构成了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该计划通过在公司的“第一”>“下一个”战略下在豪华车领域建立更大的影响力,将宝马从今天的高端定位中进一步推向高端市场。

X7项目负责人Joerg Wunder说:“这不仅仅是长轴距的X5。”“我们着手打造一款SUV,该SUV提供与7系列相同的豪华度和舒适度。同时,在确保提供传统宝马买家期望的那种驾驶动力和公路特性方面,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X7的基础是BMWs CLAR(集群体系结构)平台,该平台由第七代5系,第六代7系,第三代X3,第二代X4使用,并且还将在第二代X4上采用第三代8系列,第七代3系列,第二代4系列,第四代X5和第三代X6。车身结构采用了铝和高强度钢的组合,而发射模型所使用的电气结构则将设置为使用常规的12伏系统,尽管计划为新BMW车型提供与宝马相同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7系列。

可以预见,在南卡罗来纳州投入使用的X7原型机全都被伪装包覆盖,伪装成一些详细的造型元素和外部外观的各个部分,但未能正确隐藏其直立的姿势和紧绷的表面处理,宝马表示这反映了它的前途。它形容为现代奢华美学。

相关内容显示:宝马的超大型X7 SUV宝马展示iX3宝马将iDrive放在驾驶员面前

它是一款外观大胆的SUV,具有超大尺寸的肾形格栅,结构紧凑的保险杠,可容纳各种雷达和摄像头传感器,作为其自动驾驶武器库的一部分,带有技术外观的LED内部图形的水平大灯(宝马激光投影仪可选配)占据了前端。再往后看,与X5有着清晰的视觉联系,最明显的是在其引擎盖的轮廓表面内,前轮罩后面的假空气呼吸元件,玻璃罩的形状,后部自动操作的后挡板设计和OLED尾灯。

X7的尺寸标志着其高端志向,清楚地将其定位在BMW SUV系列的领先地位。它的长度约为5100毫米,宽度为2020毫米,高度为1800毫米,比现有的第三代X5长200毫米,宽80毫米,高40毫米。它的轴距也比其较小的SUV稳定杆(3010mm)长76毫米,而对于宝马来说,这是第一个选择19英寸,20英寸,21英寸或22英寸的车轮。

相比之下,第二代梅赛德斯-奔驰GLS本身将由今年晚些时候被更先进的第三代车型取代,它的轴距为3076毫米,可延伸至5131毫米,1981毫米,1849毫米。其他可察觉的竞争对手包括标准轴距揽胜(Range Rover),该轴距长4999mm,宽2220mm,高1835mm,使用2922mm轴距。

正在行驶的X7原型车的内部全部用合成毡材料覆盖,该材料被用来尽可能躲藏,但一旦进行,就可以查看标准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器和尺寸类似的12.3英寸触摸控制信息娱乐显示器,它根据驾驶模式使用宝马最新的ID7界面,并具有一系列新的图形,并使用HERE提供的地图信息提供了更多的导航功能-HERE是诺基亚的前母公司,现在由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控制。戴姆勒(Daimler)公司-比当今宝马车型中使用的旧ID6系统更先进。

多功能方向盘也为X7进行了新设计,在独特样式的仪表板中还具有用于空调和其他辅助功能的控制装置,其高级材料为新型BMW提供了适当的高档空气和可感知的质量在大多数情况下,其水平可以与主要豪华级SUV竞争对手相提并论。

配备有多种颜色的抬头显示器,对话语音控制,M型运动前排座椅,M型运动方向盘,后排座椅车窗自动遮阳帘等多种选项可满足我们的高度要求。以及宽广的中控台内的玻璃顶变速杆和旋转控制器-后者最初在较早的Concept X7上进行了预览。

为了使它与新的五座X5有所不同,新X7计划在澳大利亚和其他全球市场作为标准配置销售,其七个,两个,三个,三个,两个座位,每个座位均具有电子调节功能。第二排座椅以60:40的比例分开,可进行大量的纵向和靠背调节,从而为坐在第三排的乘客腾出更多的腿部空间。

通过电子机械装置进入第三排座椅。在倾斜第二排座椅之前,它会向前驱动第二排座椅的外部,以提供一个较大的爬升空间。背部的住宿相当有限,尤其是腿部空间。但是,X7的最后两个座位比奔驰GLS的座位空间更大,还有专用空调和集成在车顶内衬中的控件。

宝马尚未对新款X7的行李箱容量提出任何要求,尽管Wunder表示,与现有的第二代梅赛德斯-奔驰GLS(五座和七座)相比,它的载重量更大。只需按一下按钮,第三排座椅就会自动折叠并收起在行李箱底部。第二排座椅也可以折叠,但是当收起时,它们最终无法为新宝马提供完全平坦的地板。为了帮助装载,有一个标准功能可以通过空气弹簧降低后部行驶高度-在此过程中,可以降低相当大的装载唇。

作为标准的七人座布局的替代方案,购买者还可以指定X7的二乘二乘二乘二布局的六个座位-单独的第二排座位是对前排座位的改进。由新的8系车型提供,但后座的位置稍有改动,而后座的冲击力却较小。为了增强内饰的氛围,宝马表示,它还计划将其新款顶级SUV作为标准配置,主要配备全景玻璃天窗和辅助玻璃天窗。

虽然尚未透露官方细节,但Drive可以确认X7将从销售开始就可以使用,其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阵容与较小的X5类似。其中将包括宝马在X7 xDrive40i和X7 xDrive50i上分别使用的250kW 3.0升直列六缸和345kW 4.4升V8汽油机以及3.0升六缸柴油-后者提供两种选择单涡轮增压X7 xDrive30d的调谐状态为197kW,四涡轮增压X7 M50d M-性能为298kW。

所有的发动发动机都与配备了BMW八速变矩器的自动变速箱标配,该变速箱具有四种行驶模式:Eco Pro,舒适性,运动性和自适应性。采埃孚(ZF)生产的单元与宝马的永久性xDrive四轮驱动系统结合使用,该系统具有电子控制的中央离合器,可不断改变发送至前后轮的驱动量。此外,扭矩矢量功能可改变传递到每个后轮的驱动力。

尽管尚未计划在2019年底之前开始销售,但计划中的是新款头条宝马SUV的顶级M变体,其运行与最新的第六代M5相同的445kW双涡轮增压4.4升V8汽油发动机。X7 M直接针对梅赛德斯-奔驰GLS63和增压5.0升V8驱动的揽胜等车型,X7 M承诺0-100公里的加速度约为4.0秒,最高时速限制为250公里/小时,尽管不要期望看到它最早要在2019年底之前。

继宝马电气化努力之后,新的X7还计划配备类似于740e xDrive的汽油电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将出现在即将面世的X7 XDrive40e iPerformance车型中,它将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变速箱安装的电动机结合在一起。早先的Concept X7已经展示过它,据称可提供190kW和400Nm的组合功率,最大续航里程为80km,平均CO2排放量小于50g / km,此举旨在提前避免对NEV的拟议变更(新能源汽车)中国市场法规。

新宝马的基础是专用的悬挂系统。它的前部采用双叉骨,后部采用五连杆机构,两端均配有标准空气弹簧。标称离地间隙为183mm。按下开关时,它可以分两步升高到203mm或243mm,作为越野功能的一部分,该功能还包括坡道下降控制。视车型而定,购买者将能够在标准电子转向系统或可选的主动后转向系统之间进行选择,该系统可在城市速度下向后轮引入反向转向以增加可操纵性,并在高速公路速度下引入平行转向以实现更高的高速行驶稳定性。

宝马选择等到11月X7s面世之前,为最初的头条M50d M Performance车型提供完整的细节。但是,与M550d M Performance相同的四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据称在4400rpm时可提供298kW的功率,在2000rpm时可提供720Nm的扭矩。

当拿到钥匙时,它开始时会变得更加刺耳,甚至变得更加突出,随着我们的前进,通过安装在中央控制台中排档杆旁边的按钮调出运动模式。与所有宝马最新M Performance车型一样,它结合了适当的排气轰鸣声和通过扬声器合成的声音。也就是说,新BMW听起来很真实而且完全合法,随着转速的上升和下降,其深沉的音调不断增强和减弱,而不会破坏其固有的精致性。

优越的座椅将您置于道路上方的Wunder高度,比任何其他BMW车型都“高很多”,但是让人放心地熟悉驾驶位置和控制装置的重量。尽管后排座椅的第二排座椅头枕和后帘的浅斜度影响了后排视野,但通过厚重的发动机罩提供的前视效果非常好。

转向器最初感觉很轻并且没有反馈,但是电动辅助装置可以在原型的前后轮中运行,可以立即增加重量并随着我们的速度提高而提供更多的交流,在这种情况下,M-Sport空气悬架比标准空气悬架低20毫米,其自适应阻尼特性相结合,即使结合了21英寸车轮和255/45轮廓的倍耐力P零,也能为大型BMW车提供良好控制和相对精致的行驶轮胎。

考虑到新宝马的明显尺寸,在充满挑战的弯道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流动性和平衡感令人印象深刻。在驾驶座上,它的感觉从未像现在这么大。电子控制的自适应防侧倾杆和自适应后转向有助于抑制侧倾,并为X7 M50d M Performance提供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敏捷性。急切的方向可以实现方向的急剧变化。俯仰和俯冲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使您可以在进入和退出时用力推动,而不会打扰宝马新的出色的转弯柔韧性。

您偶尔会感觉到2300kg的路缘重物,但BMWs xDrive四轮驱动系统提供了出色的抓地力,该系统已经更新了新软件,声称可以加强前后轮之间的驱动分配,您可以继续用力推动收紧前端不宽的沥青段。切换到手动模式,变速箱将齿轮保持在红线上方,从而提高响应速度并进一步提高性能。

发动机的强大灵活性以及高齿轮传动带来的安静的巡航质量有助于在公路上的舒适模式下为X7 M50d M Performance提供轻松的质量。尽管我们使用新款SUV的时间有限,但很显然,这对于长途旅行将是一个了不起的主张,并且能够容纳多达7位乘员,它带来的功能水平是任何其他BMW车型所无法比拟的。

我们的早期试驾还表明X7在崎in的越野条件下表现出色。车轮行程超过100毫米,能够根据牵引力和旋转车轮的选择性制动将最大100%的驱动力分配给前轮或后轮,它具有真正的威力,可应对艰​​难的赛道,陡峭的倾斜和下降以及深车辙。结合可选的越野套件,有四种越野驾驶模式:X Sand,X Gravel,X Snow和X Rocks-后者为大型宝马车提供了223mm的离地间隙。

我们将不得不等到接近计划的推出,才能透露出新的X7 M50d M Performance量产版的完整细节,尽管如果我们对最后一轮原型机的早期印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肯定会成为一款功能强大,功能强大的SUV,具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性能和其他宝马SUV无法提供的舒适度。但是随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GLS将于今年年底面世以及对路虎揽胜计划的改进,随着宝马寻求赋予更豪华的形象,它将无法完全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

2019宝马X7 M50d M性能价格和规格

发售中:2019年中

价钱:$ 200,000(估计)

发动机:3.0升六缸四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298kW

扭矩:720Nm

传播:八速自动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