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本特利:旧车为新旋转

2020-07-08 15:53:19来源: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工业设计师Ernesto Rodriguez对英国汽车制造商Bentley未来方向的愿景试图回答这个问题。

现年30岁的他已经在马自达(Mazda)和跑车制造商Fisker实习,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为这个平凡的品牌创造了新面貌。

他的Speed 12 Bluetrain Special回忆起1920年代后期发布的Bentley Speed Six,在一场史诗般的“汽车对火车”比赛中击败著名的法国机车后,它被称为“ Blue Train Bentley”。那天。

罗德里格斯(Rodriguez)表示,他的未来主义诠释将旧有的手工形状和抛光铝件与现代钣金冲压工艺相结合,从而保留了宾利独有的光泽,从而获得了无与伦比的质量。

他的Bluetrain Special的定义要素是陡峭倾斜的挡风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