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宾利婴儿洗澡水

2020-07-09 07:53:19来源:

宾利表示,宾利计划在其产品阵容中引入更小,更轻的发动机,但这不会导致英国品牌推出新一代更紧凑的汽车。

本特利公司东南亚和澳大利亚地区区域协调员罗宾•皮尔(Robin Peel)告诉《云端硬盘》,该款燃油效率更高的发动机计划-计划中的4.0升V8发动机可将燃油使用量减少40%。当前的6.0升W12发动机-不会暗示该品牌的车型阵容有根本改变。

““我们目前的客户不想要轻型汽车,”皮尔上周在推出下一代Continental GT coupe时告诉Drive。

“”他们想在车上放很多东西。宾利的特点部分是由其重量,刚度和强度得出的。[两人座,剥离的Continental GT] Supersports显然是我们减轻汽车重量的脚步...并获得了很好的认可。它的寿命很短,所以这是一个实验。

“”因此,我们坐下来回顾一下,您对此有何反应。就宾利的原始度而言,它是否触及了客户想要的东西,还是走得太远了?

根据皮尔的说法,宾利在汽车上不会采取与姊妹公司奥迪类似的方式,后者正致力于在汽车中采用轻量化技术,以期从小型发动机中获得更好的性能。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最近展示了一款A5轿车,该轿车使用类似的方法从车身上剥离了100多公斤的重量,这有助于宾利使用铝和复合材料板(而非钢)从其Continental GT上剥离了65公斤以上的重量。

相关内容四缸宾利

较轻的A5的2.0升发动机的性能与更大的3.0升汽车的性能相匹配,同时与同级的同级车相比,改进了两门轿跑车的操控方式。

皮尔说,尽管有奥迪的经验,但推出更轻,更小的宾利汽车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他说,宾利的V8发动机版本将“在一辆新车中推出,但显然基于[Continental GT]”。

他说:“ GT在许多方面或多或少地描述了我们所处的位置,不仅在内部和外部方面,而且底层的技术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

“”我们正在使用的V8 4.0升编组引擎投入了巨大的精力,而不仅仅是我们已经下架的。它带有许多新技术。

他说:“但那辆车没有开创性的起停或其他减轻重量的措施。”

根据Bentley的说法,未来型号上的任何重量减轻(例如从重新设计的座椅上,仅大陆集团就减少了25公斤)都可能在其他地区损失,例如开发更厚,更吸音的地毯,从而使内部变得更加安静在旅途中,但比他们所取代的重。

设计负责人罗宾·佩奇(Robin Page)说:“驱动器不是要开发重量为1500kg的宾利汽车。”““这不是我们的消费者对品牌的需求。”

他说:“我认为,如果将来有了技术和材料,我们当然可以研究更轻的框架和技术,以从材料中获得更大的力量。”

““我们不会忽略这一点,但我们会继续前进。我们可能要做的是研究更智能的减肥方法,这是更多的平台策略,而不是仅仅尝试做显而易见的简化工作。”

果皮同意。他说:“沉重的路边重量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但我们确实需要逐步摆脱它。”

那么,这是否排除了将较小,专用的两门Bentley轿跑车坐在Continental GT下方的希望?

““超级跑车是专用的两座车,”皮尔说。““由于我们传统的豪华功能,这辆车要让驾驶员的汽车结实,锋利且不一定适合日常使用,这方面存在很多折衷。”

尽管皮尔承认,在大陆集团下有很多市场空间可以投放其他车型,但这并不是汽车制造商愿意探索的领域。

他说:“宾利一直以来都在巡回演出。”“它”不是关于小型,疯狂,高转速,高性能的汽车,而是关于数十倍的功率和扭矩以及性能,而是一种轻松,轻松和豪华的方式。

““那绝对是嵌入在我们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