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1年墨尔本车展:本田减慢混合动力

2020-07-09 12:54:36来源:

供应有限和混合动力汽车的低迷形象促使本田澳大利亚公司大幅降低了对CR-Z运动型双门跑车的销售预期。

CR-Z是本田在墨尔本车展上的主演,将于11月开始销售。最初预计,当Drive在12个月前在德国的全球发布会上首次对汽车进行采样时,其每月销量最高可达400辆(链接到RB故事(2010年6月)。

但是,本田澳大利亚公司的高级主管林赛·斯莫利(Lindsay Smalley)说,这种油电混合动力车的价格约为3.5万美元,现在每月可能会达到约60-70辆的销量。

“我们将从保守的销售估算开始,因为存在电阻式混合动力技术。因此,在最初的几个月中,大概每月60到70。但是,我对这款车的造型感到非常兴奋,并且我认为它可以改变人们对混合动力车的态度。

“如果销售超出我们的保守预期,我不会感到惊讶。”

本田一直被大众对混合动力车的犹豫所咬住,高估了对售价29,990美元的Insight的兴趣。Smalley说,由于多种因素,澳大利亚混合动力汽车的使用率较低。

“价格存在阻力,电池寿命存在阻力,转售是人们面临的问题。我们需要克服这些因素,以使混合动力汽车在该市场中正常工作。”

CR-Z结合了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本田的IMA系统,可产生91kW和174Nm的功率。它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无级变速)或CVT变速箱驱动前轮。

CR-Z将在2012年面对来自丰田普锐斯C的竞争-在墨尔本车展上以概念车的形式展示-而包括Jazz在内的其他混合动力车型将被添加到本田已经包括思域和Insight在内的环保车型阵容中。

相关内容崩溃的派对

作为下一代系列的一部分,思域混合动力车将在2012年进行更新。本田明年还将推出新一代CR-V紧凑型SUV。

本田还宣布了其升级后的雅阁欧元的价格,该价格是在最近形式降低价格而规格增加之后。该范围现在从30,340美元开始,最高为43,140美元,从31,490美元至44,290美元下降。新设备包括集成的蓝牙,而汽车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4.5%。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