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里程碑:计划淘汰

2020-07-10 09:53:15来源:

这些天主要被用作贬义词,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使用频率降低了。

实际上,当今的手机,计算机和平板电脑制造商已经将这一概念推向了新的高度。

近90年前,有计划的(或内置的)淘汰方法是汽车制造商率先提出的。

也许甚至可以追溯到两个人。他们是Alfred P. Sloan和Harley Earl,至少在公开场合,他们使用了更积极的术语“动态过时”。

斯隆(Sloan)从1923年起担任通用汽车公司负责人,而伯爵(Earl)是该公司的第一位造型师。

在伯爵(Earl)提出1927年的通用汽车大奖(La Salle)之前,汽车的批量生产一直是一场工程比赛,几乎没有时间花哨的车身(它们留给定制的车身制造商)。

伯爵的才华和斯隆(Sloan)希望通过不改变价格来击败福特,而是通过改变游戏规则来彻底改变福特,从而建立了艺术与色彩部门。实际上,这是第一个造型工作室。伯爵和斯隆计划使用年度车身更新来鼓励人们(或可能让他们感到羞耻)购买最新车型。

您的汽车现在可以向世界展示您的状况如何。通过这种新的范式,可以认为现任雪佛兰的他的生活要比拥有两岁模型的人的生活更好。

当然,还有其他计划的过时类型,例如弱点的建立。这适用于某些商品(例如灯泡),但如果汽车在一定时间后停止工作,则会使顾客烦恼并削弱品牌。

通过使汽车看起来仅是过时的,Sloan和Earl可以吸引购买者继续将汽车翻过来。二手车将交给需要备用零件的其他人,并且及时将其拖入年度更新周期。

值得注意的是,通用汽车的新“流程技术”使改变生产成为可能,而无需在福特和其他地方长时间关闭。

军械库还有其他技巧,包括工程方面的改进,但美国汽车制造商很快就知道,与时髦的新车身相比,它们的销售要困难得多。

在美国汽车营销中,“新”和“不同”成为“更好”的代名词。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繁荣年代,每年更改型号的方法几乎成为每个美国品牌关注的焦点。1948年,伯爵将尾鳍放在凯迪拉克60特殊车型上,风靡全球。

直到1950年代末,它还导致鳍片高度逐年增加,从而有效地告诉了世界您的汽车有多近。

欧洲汽车制造商对美国的某些趋势有所关注(甚至奔驰在1960年代的W110轿车上都安装了尾鳍),但对于定期更改外观,他们要谨慎得多。

大陆买家并不愿意为可能很快被认为已经过时的东西买单,只是因为有些莳萝做了一些随意的修饰。

因此,雪铁龙,沃尔沃,标致和奔驰之类的某些车型在过去的十年中基本保持不变,有时还会更长。

相比之下,1956年别克超级跑车上的““全新宽屏V形镀铬格栅”上刻有“ 1956年别克超级跑车”,全世界都可以看到。

幸运的是,即使是别克的买家也可以通过这样的排名策略看到羞辱他们升级和删除日期戳。

随着1960年代的发展,安全和污染法律迫使汽车制造商将更多预算用于工程设计。

这以及猖model的模型激增,使得在复杂范围内难以实现年度更新。

是否停止了计划的过时的,过时的或过时的淘汰?你会怎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