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阿斯顿·马丁推出全新Vanquish Zagato Volante敞篷车

2020-07-11 13:53:08来源: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揭晓了对兰博基尼Centenario跑车和捷豹Project 7的回答。

像那些汽车一样,Vanquish Zagato Volante是一款具有特殊车身,超强动力和无可挑剔的血统的独特车顶。

意大利设计公司Zagato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合作已有六十年之久,以英国品牌享有盛誉的跑车为基础,生产特别的副产品。

与2015年推出的Zagato coupe表兄一样,敞篷版Volante建立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英俊的Vanquish底盘上,与该品牌的旗舰跑车共享关键元素。该模型本周在加利福尼亚的卵石滩独家专卖店首次在国际上亮相。

动力来自6.0升V12发动机,可产生441kW的强劲动力,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即可达到100km / h。可转换的“经典系”呼应在发动机罩下,该品牌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代替了在新阿斯顿·马丁DB11中使用的最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的作用。

阿斯顿·马丁计划制造99辆Zagato Volante的样板,并计划于2017年开始交付。

阅读更多Aston Martin新闻和评论有兴趣购买Aston Martin Vanquish?Visitour Aston Marti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