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劳斯莱斯黑色徽章抵达OZ

2020-07-14 13:53:32来源:

阴暗的一面正在吸引年轻一代使用老式力量。

不,这不是“星球大战”传说中的反派人物达斯·维达的最新作品,而是世界上最豪华的汽车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发表的声明,其中涉及其最新的“黑色徽章”系列产品的位置,该系列产品已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中亮相。月。

旨在吸引更多年轻客户加入超豪华品牌,Black Badge对劳斯莱斯来说就像AMG对梅赛德斯奔驰或M对宝马一样。或者,正如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所说的那样,“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品牌的一面,吸引那些难以捉摸和挑衅的人,那些冒险者和破坏者,他们打破常规并在常规面前大笑。”

该治疗目前仅在Wraith轿跑车和Ghost轿车上可用,比每辆车的标准价格高出100,000美元,这意味着Wraith的建议零售价为745,0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而建议零售价为695,0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费用)。

在这两款车上,它都包括古老的6.6升双涡轮增压V12的升级版,可在Ghost中提供额外的30kW和60Nm功率,使峰值输出功率达到450kW和840Nm,并为Wraith的465kW发动机增加了70Nm 。还有一个经过重新校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通过更快的换档模式和直观的逻辑有助于提供“额外的紧迫感”,从而在狂热驾驶中保持更长的档位。

悬架也进行了重新调整,以使运动略有运动,前轮的制动器更大,方向盘也进行了修改,以提高响应速度。

但是,真正使美学与常规模型不同的是它。这两款车均配有由碳纤维,钛和合金制成的独特,轻便的21英寸车轮,前格栅,排气管和标志性的销魂引擎盖标志均采用黑色镀铬外饰。

在内部,座舱装有复杂的碳纤维装饰,在整个编织过程中采用了航天级铝,深色的通风孔(通过称为物理气相沉积的过程),以及独特的钟表,表针上刻有橙色,并带有独特的无穷大徽标。代表劳斯莱斯(Rolls-Royce)对汽车的无限制评级。每辆车还配备了黑色星光车顶内衬,在整个车厢内投射出“喜怒无常的灯光”,营造出“黑暗的大气氛围”。

相关内容劳斯莱斯幽灵黑徽章

Black Badge客户可以在外部和机舱中以多种方式对车辆进行个性化设置,包括外部颜色,车身,皮革和装饰选项。

劳斯莱斯目前正在将幽灵和幽灵专用于黑色徽章处理,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评估是否适合在Dawn敞篷车或即将到来的新一代幻影上提供类似的包装。年和该公司的首款SUV,其代号为Cullinan项目正在开发中,预计将于2018年末发布。

在我们的劳斯莱斯展厅页面上阅读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劳斯莱斯Ghost?Visitour劳斯莱斯展厅以获得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