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将在所有车型中推广混合动力技术

2020-07-15 12:54:37来源:

丰田汽车将大力投入混合动力技术,到2025年将提供所有车型的电动版本。

未来三年内,澳大利亚的展示厅将拥有五款新的混合动力车型,车辆将在2019年包括新款Toyota RAV4混合动力车(如图),以及不久之后可能会生产Toyota C-HR混合动力SUV的车型。

随着混合动力在新丰田卡罗拉的每个级别首次亮相,其价格为1500美元,而不是作为单独的车型。

丰田澳大利亚副总裁肖恩·汉利(Sean Hanley)说,制造商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的经验是无与伦比的。

他说:“没有人比丰田更了解混合动力车。”

“作为行业领导者,我们有责任站出来,并通过混合模式进攻做到这一点。

“我们将在21世纪加快这一核心技术的可用性和市场推广。”

凯美瑞今年新销售中超过40%用于混合动力车型。

汉利说,丰田汽车正在为澳大利亚法律的潜在变化做准备,该法律可能会根据二氧化碳排放量征税,这与海外使用的方法相呼应。

强大的混合动力阵容将有助于丰田抵消HiLux和LandCruiser等流行大型车辆的相对较大的排放量。

相关内容丰田的热销舱口(Oz-bound)的RAV4揭示了细分:澳大利亚燃料质量和排放量路试回顾: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

但是汉利说,澳大利亚允许高硫含量的无铅燃料标准将阻止丰田在当地土壤上出售其最高效的车型。

他说:“我们的重点已转向我们行业所面临的变化,其中包括排放法规和向强制性CO2目标的演变。”

“丰田的观点是,澳大利亚必须与领先的海外市场协调其排放标准。这将要求我们对燃料标准(即低硫燃料)做同样的事情。

简单地说,没有第一世界质量的燃料,我们就无法实现第一世界的排放。

“此外,任何二氧化碳目标都应区分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轻型商业广告中应包括越野乘用SUV。那就是他们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做法。

“最近我见过评论,暗示建议的目标将杀死,例如,丰田汽车闻名的坚固的柴油动力汽车。让我向您保证,这不会发生。

“据我们所知,我们的计划包括对HiLux和LandCruiser等汽车销售的持续强劲需求。”

澳大利亚石油工业一直拒绝提高燃料标准的要求,对低硫燃料的需求提出质疑,同时声称大修当地生产标准的成本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