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发布2017 GT-R Nismo

2020-07-17 14:55:02来源:

日产刚刚在德国著名的纽伯格林车展上发布了新款2017 GT-R。该公司选择了传奇的赛道,因为这是汽车经过测试和磨练的地方。最近展示的2017 GT-R的更快版本具有视觉和机械调整功能,使汽车拥有更多的武器库以减少单圈时间。

日产汽车的Takumi(日语为高级工艺师)用碳纤维航空部件制造了新的保险杠,后者用多层碳纤维精心制作了零件。日产表示,GT-R Nismo上的深色镀铬V型进气格栅已经扩大,以增加冷却高性能发动机的空气量。

碳纤维鸭嘴已得到战略性放置,以改善汽车周围的气流并增强空气动力下压力。实际上,该公司表示,这款汽车的新形状比任何日产汽车产生更大的下压力。从而提高了高速稳定性。后部有一个巨大的碳纤维机翼,可将汽车高速固定在道路上。

2017年的GT-R Nismo采用3.8升V6发动机,可产生600PS(标准的2017 Nissan GT-R为565PS),并与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对。发动机通过GT3比赛中使用的双缸大流量涡轮增压器呼吸。该发动机由Takumi在日本横滨手工组装而成。

日产汽车加强了2017款GT-R的车身,使工程师能够调整GT-R Nismo的减震器,弹簧和稳定器,与之前的GT-R Nismo相比,它们提供了更好的操控性。该公司补充说,Bilstein DampTronic悬架(使用各种传感器来改变阻尼)具有特殊的Nismo调谐减震器,可帮助驾驶员有效地降低动力。

对于2017年,日产重新设计了GT-R的仪表板设计,GT-R Nismo受益于这些更改。中央仪表板区域上的开关数量已从27减少到11。仪表板,中控台,方向盘和中央扶手均采用阿尔坎塔拉皮革制成。具有八英寸触摸屏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大图标,易于使用。该车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日产GT-R 2017年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卢比2.12千万卢比排
量3799cc变速器
自动最大功
率(ps)570最大扭矩(Nm)637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