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起亚汽车将在安得拉邦建立工厂

2020-07-18 11:53:19来源:

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宣布将在安得拉邦建立工厂。几个月前,我们报道了起亚(Kia)正在寻找在印度建立工厂的地点,并且它计划利用该工厂不仅迎合全球市场,而且还进入印度市场。该公司已与安得拉邦政府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MoU),以在阿南塔普尔区建设工厂。

这个庞大的工厂占地536英亩,并设有冲压,焊接,喷漆和组装设施。除了主要工厂外,该地点还将容纳辅助零件工厂,以促进平稳运行。

该工厂的建设将从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开始,起亚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生产。该工厂的年产能约为300万辆。起亚将于2019年底开始销售其汽车。起亚汽车公司将在印度投资11亿美元。

起亚汽车总裁Han-Woo Park在谈到全新工厂时说,新工厂不仅将为起亚的全球业务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还将帮助在印度(目前是印度的第五大市场)销售汽车。世界。印度汽车市场发展迅速,2016年新车销量超过330万辆。根据这一统计数字,印度有望在2020年底之前成为世界第三大汽车市场。

起亚计划在2019年开始量产后立即开始在印度销售汽车。卡片上有紧凑型轿车和紧凑型SUV,其中包括起亚在印度的初始产品组合。

另请阅读:

起亚的灵魂

起亚Picanto 2018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NA-排量
998cc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率
(ps)67最大扭矩(Nm)96.10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