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梅赛德斯-AMG A35热掀背车在巴黎车展前亮相

2020-07-20 11:53:13来源:

梅赛德斯-AMG A35掀背车已在即将举行的巴黎车展上亮相。上周,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几则预告片,以进行发布,但现在大多数细节都为人所知。

A35在新的亮黄色发射配色方案中脱颖而出。在此之前,这种阴影从未真正与AMG汽车联系在一起,并彰显了A35更加年轻的吸引力。其他与众不同的外观特征使该车与常规的A级车区分开来,包括菱形花纹格栅,激进的保险杠以及边缘上的小鳍和醒目的后翼。前分离器,侧裙,扩散器和18英寸AMG合金轮毂突显了这些设计特色。

A35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306PS和400 Nm的扭矩。搭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A35可以在4.7s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100 kmph,并达到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250 kmph。

与标准A级相比,A35进行了改进,是一种新的AWD系统,该系统可以向每个车轴发送高达50%的动力。有较大的制动器,可以选择自适应阻尼器,也可以使用基于制动器的转矩矢量。A35的铝制剪力板和发动机下方的额外支撑装置也比标准汽车更坚固。

内饰是现在常规的AMG博览会。有和AMG规格方向盘。存在其他驾驶模式和内置的基于GPS的圈速计时器。运动型座椅和内饰等常见的AMG饰件也被考虑在内。

A35将是A级阵容中途的AMG车型,与C43的C级相同。这是AMG品牌的新切入点,不久后将与A 45和A 45 S车型一起加入。这些应将功率提高到400PS以上。

在非常受欢迎的掀背车中,A35将成为梅赛德斯AMG的竞争者。过去几年来,掀背式掀背车从未有过如此多和能胜任,而A35的工作将在与涵盖现代i30 N到奥迪S3的所有竞争对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另请参阅

图片库:梅赛德斯-AMG A35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