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年INRC:TVS Racing在五个类别中的四个类别中赢得冠军

2020-07-20 14:53:45来源:

TVS Racing出色地完成了2018年印度全国拉力锦标赛的冠军,在五个类别中的四个类别中赢得了冠军。上周末在芒格洛尔的Puttur举行的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中,这场强劲的表现见证了一场完美的结局。

TVS Racing的R Nataraj赢得了A级超级自行车(专业人士)

在本轮比赛中,Rajendra RE在“超级自行车专业人士”类别中获得最高荣誉。在Baja World Rally受伤后的第一场比赛中,Aishwarya Pissay赢得了最后一轮比赛,连续第二次获得B组女子组冠军。

在本赛季的整体排名中,TVS Racing的R Nataraj驾驶RTR 450 FX赢得了超级自行车(专业级)A组的冠军。队友Rajendra RE赢得了超级运动(260)B组冠军。如前所述,Aishwarya Pissay赢得了B组女子组冠军,Imran Pasha赢得了超级体育(165)B组冠军。在踏板车类比赛中,赛义德·阿西夫·阿里(Syed Asif Ali)驾驶Ntorq SXR排名第二。其他获奖者是RTR 200。

艾西瓦娅·皮赛(Aishwarya Pissay)连续第二次获得B组女子组冠军

TVS Racing的车队经理B Selvaraj对此表现发表了评论,他说他很高兴自己也能保持今年的获胜记录,并祝贺车队的出色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