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维美德汽车开始批量生产奔驰GLC

2020-07-24 08:52:46来源:

维美德汽车今天开始在Uusikaupunki工厂开始批量生产奔驰GLC SUV。为庆祝发布会,工厂举行了特别活动,邀请来宾,合作伙伴和媒体参加。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管理公司的代表和芬兰经济事务大臣米卡·林蒂拉先生对此次活动表示敬意。

活动的一部分包括140位来宾,介绍了GLC的生产过程,其中包括首次正式访问配备了芬兰最大数量机器人的全新GLC专用车身修理厂。此外,该程序还包括将芬兰制造的GLC象征性移交给客户。维美德汽车制造商Elina Anttila女士向梅赛德斯·奔驰汽车S级,E级和C级生产主管Andreas Kellermann先生发布了SUV。

该活动的演讲强调了维美德汽车公司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长期成功的合作以及GLC项目的快速,高质量实施。

维美德汽车的员工和分包网络已经能够适应不断增长的新需求,并提高了生产技术,物流能力和灵活的操作方法,从而满足了苛刻客户的需求。经济事务部长米卡·林蒂拉(MikaLintilä)表示,从这个意义上说,公司是进步的火炬手.GLC项目是维美德汽车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项目,我们要感谢戴姆勒的信任和维美德汽车的人员最终做出了所有贡献这可能。Valmet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Ilpo Korhonen表示,凭借他们的专业知识,我们相信这是维美德汽车与戴姆勒股份公司长期发展合作的又一步。与Valmet Automotive这样的生产专家合作是我们全球业务发展的重要因素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生产策略。我们对市场需求做出灵活的反应,可以更快地满足客户的喜好。我们为GLC合同和维美德汽车在任何方面的交付都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梅赛德斯-奔驰汽车S级,E级和C级生产主管安德烈亚斯·凯勒曼(Andreas Kellermann)说,我们很高兴一起庆祝这一伟大成就,并继续与维美德汽车(Arm Class)建立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2013年的制造合同。近年来的业绩证明,我们选择了合适的合作伙伴,以实现灵活,可靠的协作。奔驰汽车,采购和供应商质量部门委员会成员克劳斯·泽亨德博士说,我们奔驰汽车公司对整个维美德汽车团队表示祝贺。

除了投资外,梅赛德斯-奔驰GLC的生产还需要大量新员工。维美德汽车今年将招聘1000多家新的汽车制造商。通过目前的活动,维美德汽车公司正在为Uusikaupunki工厂招募500名新的汽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