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7年所有全新的《英雄魅力》发布;品牌进入阿根廷

2020-07-26 07:52:51来源:

2017阿根廷的Hero Glamour配备符合BS-IV的125 cc TOD发动机,扭矩为11.5 PS,扭矩为11 Nm

Hero MotoCorp已宣布进入阿根廷市场,并展示了全新的魅力。最初将在拉丁美洲目的地销售多达五种产品,这标志着这家总部位于新德里的品牌开设了第35家外资企业。现有的Glamor产品在18个出口市场零售,但新型号将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国内市场将在2月下旬或3月初获得新款Glamour。

作为在本财政年度内成为“百万俱乐部”品牌的一部分,英雄需要在阿根廷发表有力的声明,因此与传奇马德里竞技现任经理迭戈·西蒙尼(Diego Simone)达成了品牌大使的协议。此次发布恰逢Hero MotoSports Team Rally在2017年达喀尔拉力赛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首次亮相,印度车手C S Santosh和Joaquim Rodrigues掌舵。新颖的样式包括新的“ V”形前灯,双指示灯,标志性的LED导光尾灯和新设计的Y型辐铝合金轮毂。扩大的油箱整流罩,后挡泥板和轮廓分明的后罩提高了整体吸引力。

考虑到海外市场日益严格的法规而开发的新款Glamour采用了垂直发动机,而不是较旧的倾斜设计。它使用相同的空气冷却技术,但可以选择化油器(带有新的CV碳水化合物)或燃料喷射技术。通过改进机械性能,125 cc TOD(按需扭矩)发动机能够以7,500 rpm的转速输出11.5 PS,这比传出的电动机大幅度提高了2.4 PS。

新轧机在6,500 rpm的转速范围内提高了11 Nm,因此扭矩增加了0.65 Nm。燃油喷射版本的节油率提高了7%,可实现62 kmpl的经济性。功率和扭矩数字的增加导致Hero声称化油器和FI车型的零至60 kmph加速时间分别为6秒和5.6秒。

符合BS-IV标准的电动机将配备怠速发动机起停技术,被广泛称为i3S,以提高燃油效率。强制性安全法规提示的另一个功能是AHO(自动打开大灯)技术,可调节照明并改善道路的视野。新款Glamour还获得了模拟和数字仪表盘,并以数字方式显示了行程表,里程表和燃油表。

设备清单继续说明了标准无内胎轮胎,标准鼓式制动器,可选碟盘,碳水化合物版本的四种颜色选择以及F1的三种颜色等。在拉丁美洲市场,Glamour将更名为Ignitor,并且还将与阿根廷的其他三款产品一同推出,分别是大块头,大块头运动和短跑踏板车。

Hero与Marwen SA携手,在阿根廷进行本地发行。通过这种协同作用,可以利用合作伙伴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罗莎省别墅的装配厂,该厂的年产能为5,000台,并可能在将来扩展。因此,所有四种产品将作为CKD套件从印度出口并在那里组装。Hero将在40个销售和服务网点开始诉讼程序,然后在今年年底之前将其扩展到1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