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独家:2020 Hero Passion Pro BS6不加掩饰,即将推出

2020-07-27 16:54:58来源:

为2020 Hero Passion Pro BS6提供动力的是相同的110 cc燃油喷射发动机,为最近推出的Splendor iSmart BS6摩托车提供动力

众所周知,大多数自行车制造商一直在忙于研究BS6版本的摩托车,为即将到来的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做准备。2019年11月,该国最大的两轮摩托车制造商Hero MotoCorp推出了Splendor iSmart BS6摩托车。

而现在,事实证明,即使2020 Hero Passion Pro BS6的推出也离它不远。确实,有很多关于即将推出的摩托车的报道,但是我们在这些页面上所见的却是即将到来的摩托车的完全伪装的第一张间谍照片。

从我们这里的图像中可以看出,2020 Hero Passion Pro BS6的外观和现代感要比即将取代的摩托车更加高档。前端配备了一个新的整流罩,看上去比以前的摩托车更前卫,而且价格要高出一点。

这还不是全部,因为即使燃油箱的设计也有所修改。同样明显的是,摩托车还获得了一套时髦的贴花,以及一些新的喷漆方案。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摩托车的完整图片,但是现在可以确定的是,2020 Hero Passion Pro BS6的外观将比当前型号好得多。

为2020 Hero Passion Pro BS6模型提供动力的发动机将与最近推出的Splendor iSmart BS6摩托车相同。该国有史以来第一台符合BS6标准的110cc燃油喷射单缸发动机,在Splendor iSmart上以7500 rpm的转速输出最大功率为9 bhp,在5,500 rpm的转速下输出峰值扭矩为9.89 Nm。虽然目前尚不知道即将推出的摩托车的规格,但与上述数字相差不大。

此外,像最新的Splendor iSmart一样,2020 Hero Passion Pro BS6型号将受益于该公司的i3S怠速起停节油技术。该系统应优化摩托车的燃油效率。新底盘将带来另一个新颖性,该底盘应确保更好的道路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