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限量版铃木凯莱里奥市透露额外的套件

2021-06-19 14:24:14来源:
4

铃木宣布了一辆新的特殊版本的Celerio City Car。城市版上涨,靠斯柯达花旗田和起亚皮塔托,限制了500个单位,从7,499英镑开始。

Celerio City基于略便宜的SZ2型号,用DAB无线电,六个安全气囊,驾驶员座椅高度调整和中央锁定来到标准。最重要的是,城市带来了合金轮,后部停车传感器,黑侧模板,黑色B柱式装饰和城市版徽章。因此,它桥接SZ2和Pricier SZ3模型之间的间隙。

4

Celerio City只有一个纯色(优越的白色)选择,而超级黑珍珠,蔚蓝色金属,矿物灰色金属和星银金属,每款成本为465英镑。

•销售最佳城市汽车

随着铃木的500英镑的减排活动,直到9月30日,Celerio City以7,499英镑的价格为700英镑,超过SZ2规格。Suzuki目前的个人合同购买(PCP)优惠也在9月底结束,这意味着Celerio City可以在48个月的交易中每月获得85英镑,以2,044英镑的初始存款。

喜欢新铃木凯莱里奥市的外观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