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宝马广告禁止描绘危险驾驶

2021-07-02 19:24:12来源:

该公司的XDrive四轮驱动系统的BMW电视广告已被禁止在英国电视机上的目前的形式被禁止,广告标准权限(ASA)表示“宽恕更快,危险,不负责任的驾驶”。

分钟广告(上文)显示各种配备的XDrive的BMW在雪和泥上被驱动,并且还包含在潮湿天气条件下在道路上被驱动的模型的镜头。

•BMW 520D XDrive 2017审查

由Blur的歌曲2,一个唤醒岩石国歌,ASA表示,当它承认“一些场景发生了公共道路”时,它认为越野场景“与观众可能遇到的环境没有明显不同”。

ASA继续:“XDrive系统的能力展示了更快,危险和不负责任的驾驶......在兴奋的背景下呈现。它还突出显示X5“的实例,出现在泥土上滑动。”

BMW对“SPIRD”的解释进行了争议,争论X5表明“牵引略有减少”,因为XDrive系统的技术能力被突出显示。宝马还争辩,汽车以安全和负责任的方式驱动。

汽车制造商补充说,Blur的歌曲2被选中呼吁广告的目标受众,并且不太可能暗示汽车以高速驱动。

尽管这些要点 - 但事实只有一个人在估计的930万人中看到抱怨的广告 - ASA被视为宝马的广告违反了三个广告代码。

问题规定规定驾驶广告不得鼓励“危险,竞争,不值守或不负责任的驾驶”,并且除了在清晰的安全背景下,不得展示权力,加速或处理特征“。

查看2018年最好的SUV和4x4s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