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孩子们没有学会因为他们驾驶无人驾驶的豆荚而驾驶”

2021-07-12 17:24:11来源:

拜托,我们可以通过深呼吸,在仔细思考在2019年及以后的有关的情况下仔细思考之前仔细思考之前,我们都可以开始新的一年该论点是,驾驶场景将在未来五年内发生更多的变化,而不是前50年。我认为这是可能的。但它也是不受欢迎的,不必要和不可行的。

谁是驾驶者要求这种短暂,尖锐,令人震惊,未经证实和未经测试过的动荡?不是我在无线电话中遇到的,收到了邮件,或者在无线电话中讨论的单个。

与此同时,我确实有一个伴侣是一个驾驶教练,因为他的曾经是年轻人和女人的曾经坚实的客户群正在抛弃他。显然,孩子们没有学会因为他们的无人驾驶豆荚而驾驶 - 这可能会或可能不会以他们负担得起的价格来推动他们的方式。我们根本不知道。

•您需要了解自动驾驶的一切

当它以明智的控制的速度发生时,变化很好。然而,这是简单的糟糕,当它发生得太快时,可能会令人难以置信的反之。在迫使我们那些喜欢驾驶robocars的人之前,这是一个缺陷的,理想的匆忙,禁止我们的内燃机(大多数人爱),以便我们迫使我们努力驾驶罗马卡。为什么?谁说?研究结果证明这是公众想要的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