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拉加蒙达全地形概念预览2022豪华SUV

2021-07-13 14:24:23来源:

这是Aston Martin Lagonda全地形概念,预览了重生品牌在2022年返回市场时将介绍的第一款生产模型。

这是Aston Martin的日内瓦星级之一,这款全电动SUV在12个月前在瑞士赛事中展示的Lagonda Vision概念推出的设计语言。像沙龙一样,全地形概念是一个四座船员,其中前乘员能够转向,当车辆在自主模式下运行时,前乘员将能够转向和聊天。

•2019年日内瓦电机展的所有最新消息

新模型具有视觉概念的明确元素,但阿斯顿表示,SUV从超级广播中采取一些设计线索。这在后面尤为明显,这具有相当大的悬垂,由于横跨两厢面板延伸的清洁,弯曲的皮带线,仍然看起来优雅。

23

这辆车还具有后铰链的后门(和打开屋顶板,进一步辅助座椅进一步进一步辅助座椅),以及从靴子底板上滑出的后架,为乘员提供坐垫的平台。尾灯尤其创新;它们闪耀然后反射出来,所以LED本身隐藏着视图。阿斯顿说,这种技术给出了清洁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