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VW最便宜的电动汽车仍然可以花费16,000英镑

2021-07-22 09:24:07来源:

Volkswagen的最便宜电动汽车,在4年来的市场上到期,仍然可以花费16,000英镑 - 比今天的预算超过今天的预算量10,000英镑,公司老板已经透露。

vw先前已经证实,正在进行电动汽车的“入门家庭”的发展,并在2023年下市场。

但VW的E-Mobility Thomas Ulbrich声称技术的成本和复杂性将意味着价格将保持高位。“对于城市汽车电子移动,这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你有一个非常昂贵的动力传动系统 - 它的车辆成本约为30%,”Ulbrich告诉Auto Express。“今天的客户为这一细分市场支付12,000欧元至14,000欧元,但在未来,他们将在同一地区购买18,000欧元至20,000欧元的电气化汽车 - 这是未来最大的挑战之一。”

为了降低EV所有权的成本,Ulbrich表示,VW与德国政府有关补贴的积极讨论。他说:“如果有补贴,我们必须与各国政府讨论,如果有补贴,它们是如何组织的?因为这些[城市汽车]客户必须有权拥有电气化的汽车。“

•最佳电动汽车购买2019年

努力降低开发成本和增加利润,VW将为第三方许可其全新的MEB电动汽车架构。“用EVS赚钱并不容易,特别是因为电池的成本,所以唯一的出路是卷 - 这是与EVS可行的唯一途径。”询问VW的ID。电动汽车程序将成为盈利的Ulbirch,在第一个产品周期内索赔“六年内。”

电动汽车的成本是否会降低到最便宜的汽油型号的水平?在评论中给我们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