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梅赛德斯 - 奔驰CLS射击制动器亮相

2021-08-24 19:24:16来源:

梅赛德斯 - 奔驰透露了其激进的新型CLS射击制动器的明确生产版本。

硕幅庄园在11月份在英国销售,在公众首次亮相的比赛中,在本周末的薪水良好£的速度之后,在公众首次亮相之后的起价约为48,000。在代号X219下开发的新模型将远高于电子级庄园,其价格£为31,485。

CLS射击制动器被梅赛德斯 - 奔驰老板节食者Zetsche在较早的概念凝视后提前进展,在2008年巴黎电机展上亮相,随后的CLS射击展览汽车,在2010年北京电机展上透露。

它将在英国销售,有一个来自现有CLS阵容的有限的发动机,令人惊讶的是,比奥迪A6 Avant和BMW 5系列巡回赛等关键竞争对手更多地拥有更多的行李空间。

推进CLS射击击穿的修改展示汽车生产准备就绪。只有详细的功能 - 和名称的拼写 - 都会发生任何改变。

新车坐落在与CLS轿车相同的机械底座上,并与其实质性的B柱分享相同的雕刻造型,包括其签名无框架门。

从B-Pillars Aft,它接收一个独特的屋顶,以比任何现有的梅赛德斯庄园更锐角倾斜。后门保持相同的外皮,但接收重塑玻璃,并且在视觉上延长汽车的措施,还有一个额外的后侧窗口,用于将玻璃容器一直延伸回后灯。

带圆角的成角度的后窗形成浅,自动操作后挡板的一部分,该窗口打开以显示平面底板的靴子。

尺寸上,CLS轿车和拍摄制动器之间只有微小的差异。长度延伸为16mm至4956mm,宽度在1881mm和高度下降2mm至1413mm的宽度保持相同。两种变体共用相同的2875mm轴距以及1595mm前部和1625mm后轨道宽度。

尽管其鲜明的体育档案,但CLS射击制动器设法将令人印象深刻的590升在其后行李盖下方装。这在电子级庄园提供的空间附近,这是一个相当大的695升。

然而,它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25升,超过AUDI索赔A6 Avant和30升超过BMW 5系列旅游优惠。随着后座折叠,CLS拍摄制动器的整体行李箱容量增加到竞争力的1550升。

CLS射击制动器与CLS SALOON共享其内部。在适应其重新加工布局的变化中,一个新的三个式后座椅,背部座椅,可以从后方折叠起来。

后挡板可以进入行李箱,其他地毯的地板可以通过梅赛德斯的设计方案的樱桃树木和刷牙铝的组合修剪。这回顾了原始概念露台展示车的海事激励外观。

CLS射击制动器将以比CLS轿车更有限的发动机出售。在英国,大多数销售将围绕两种柴油机中心:在CLS250 CDI模型中的价格领先的201bp涡轮增压2.1升四缸,以及261bhp涡轮增压3.0升V6,更全面的Cls350 CDI变体。

它们将由单个汽油发动机加入:在尚未官方证实的CLS63 AMG射击制动表现旗舰中,518BPP双涡轮增压6.2升V8,该旗舰计划在巴黎汽车展上展示其世界首次亮相在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