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马自达3 - 最新的间谍镜头

2021-09-15 11:24:36来源:

在俄罗斯测试期间,下一代Mazda 3已经发现了未审视的。图像出现在Auto.ru上的图像,最初在Facebook上致力于浮出水面。

此前,在汽车的官方揭示之后发现了全新的Mazda 3掀背车的图片。

图像显示,汽车已经采用了新马自达6和CX-5的造型。根据源,自传,图片出现在日本杂志中。

MazdeClined关于图像的评论。此前,只看到了下一代Mazda 3的CamouflagedSpy射击和概念草图。

它预计新的MAZDA 3掀背车,它将使用CX-5和6中的Skyactiv平台的SkyActiv平台的缩小版本将重量为100kg,而不是它替换的模型。

发动机阵容很可能包括Skyactiv 2.0-升汽油和2.2升柴油机组,就像最近的模型范围一样。

新型的缩减1.6升SkyActiv柴油也被提升,也可以提供直接竞争对手,到福特,大众和Vauxhall提供的小柴油机。

新的马自达3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和2014年初到达的一点,在今年的法兰克福电机节目中可以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