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GKN汽车关闭伯明翰工厂有519件岗位丢失

2022-01-09 08:24:09来源:

全球工程公司GKN汽车将在接下来的18个月内关闭伯明翰的生产设施,导致519个工作岗位损失。

在给伯明翰生活的员工的一封信中,CEO Liam Butterworth公司表示“越来越竞争的全球市场意味着该网站不再可行”。

他继续:“支持我们的人民是我们的首要优先考虑,就像我们咨询这一提议一样。今天正在通知网站的员工,并在整个过程中对他们提供支持。然后,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开始与联盟和员工代表进行磋商。“

该网站是全球56个GKN设施中的一个,用作驱动轴组装设施。关闭遵循2018年通过投资公司Melrose Industries的GKN占GKN£的81亿。

此次接管是由工人的“工会和国会议员的基础反对,即它对公司投资不太可行,从而减少支出预算并限制其潜力。

GKN竞选持续独立,但股东同意在五年下降的盈利能力和高调的领导下洗牌后向梅罗斯出售。

伯明翰的业务现在将在18个月的过程中徘徊,然后在GKN的其他欧洲地点。公司其他英国设施均未受到举动的影响。

杰克多罗大,埃丁顿的劳工议员 - 工厂所在的地方 - 评论了关闭的新闻:“尽管2018年Melrose的所有温暖的词语保护了GKN及其英国劳动力的未来繁荣,但冷的现实三年是GKN的最佳植物现在脸部封闭。Melrose向GKN的员工承诺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 这是他们现在破碎的承诺。

“本公告是GKN的员工完全出乎意料。与他们的工会合作,联合起来,我将寻求与公司的紧急会面。“

GKN成立于1759年,并已大量参与英国航空航天和汽车工业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