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良好的邻居:没有车道的车主的EV充电解决方案

2022-01-12 15:24:11来源:

“这一切都是关于夏洛特,”Co Charger的首席执行官Joel Techgue说,这家新公司Co Charger的Coel Techgue说,该公司在EV室内有那么大的大象的答案:如何在你没有的时候向你的车充电充电器,从不介意车道。

据CO Charger介绍,至少40%的英国居民生活在安装私人充电器的房产中不是一个选择,如公寓或露台的房屋。为他们来说,除非他们可以在工作中收取费用(这些日子更少的人)或者他们附近有公共安器(那作品),否则这是不可能的。

CO CHARGER通过在家中启用200,000人或者在家中的邻居分享他们的邻居分享它们来解决这个问题。他称之为托管并将其客户收取费用。

一些收费可能已经有一辆电动汽车,但Teague表示,CO Charger的主要目标是吸引那些只有他们可以方便,可靠且经济地向其充电的数千人。他声称,公司的手机应用程序使这成为可能。

“当我乘坐我的第一ev时,这位服务的想法来到了我,雷诺zoe,但要等待我的家庭充电器,”他说。“如果我每次需要它,我都会问一个ever拥有的邻居如果我每次需要它都会借一些quid。当我想到所有希望EV但没有带来的车道来充电时,这是一个灯泡的时刻;他们可以借用邻居的。“

这为我们带来了夏洛特汉考克。她住在埃克塞特附近,是那些嘲笑思想从他的想法中受益的人之一。以前没有充电器或车道的EV梦想家,她现在,感谢同时担任谁的CO Charger主持人。

“我们已经考虑购买一辆电动汽车,但由于我们没有一个电动道,我们统治了它,并用我们的斯科达精湛的柴油队脱颖而出,”她说。“然后我们意识到CO充电器。我们下载了该应用程序,发现了一个小于半英里的主人,谁会让我们使用他们的车道和充电器。我们立即决定用新的Skoda Enyaq IV电动SUV取代我们的精湛。“

Hancock估计略高的充电成本(主机可以设定自己的最低价格£,但每小时大约1.70左右)与公共充电器相比超出了私人充电器的便利性和可靠性。

“我认为那些愿意分享他们的车道和充电器的人会鼓励更多像我这样的人让开关到电动车,”她说。“这是一个好主意。”

但是,这不是一个原创的。Jeremy Coulter于2017年共同创立了Bookmycharge;与CO Charger一样,它有一个应用程序,使EV业主能够为他人提供车道和充电器。“当我的伴侣和我打算在我们的宝马I3中驾车前往达特茅斯并意识到该镇没有公共收费点,”我们有这个想法。““我们不得不放弃该计划,但它让我们思考点对点分享可能帮助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