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Z车?“正在努力”

2020-01-02 14:34:51来源:

日产汽车公司首席计划官菲利普·克莱恩说,有关底特律的谣言被大大夸大了。

这是否意味着自2009年起开始生产的370Z即将推出?

克莱因本月在底特律车展上对《汽车新闻》说:“我们正在研究它,它已经存在,但是我没有给你的指示。”

去年下半年的新闻报道推测,Z的市场案例变得太具有挑战性,日产可能会为此付出代价。克莱因不这样说。

他说:“ Z是一个困难的市场。”他说:“在全球范围内,这正在缩小。但是我们仍然相信Z会有一个地方,我们想保持它的生命,这就是我们正在努力的目标。

他说:“那是期中考试。”“从长远来看,还有其他考虑因素。如果我们要开发一种全新的汽车,那么如何使激情永存?而且我们正在为此进行非常认真的工作-如何使Z保持活力和刷新,下一代将是什么?

但是他说,SUV和跨界车的兴起已经使消费者的观念从“速度,加速和转弯”转变为车辆的属性。

同时,政府法规增加了车辆的重量和价格,增加了安全设备,较重的车轴和更大的制动器。所有这一切都给创建下一代Z带来了挑战,传统上,Z是作为负担得起的轻便跑车销售的。

克莱恩说,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个概念已经死了。

他说:“激情在那里。”“问题在于我们如何刷新它,长期来看会有什么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