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对于Mini经销商,提高盈利能力是重中之重

2020-01-03 09:35:31来源:

由于大多数美国迷你商店都在亏损,因此经销商正在寻求新的选择以提高盈利能力。

迷你国家经销商委员会成员杰森·威利斯(Jason Willis)表示,建议的解决方案包括在广告上花更多的钱,并使汽车加价对经销商更有利。增加残值以帮助使租赁更具吸引力是另一种可能性。

爱荷华州得梅因市的七个品牌威利斯汽车园区的固定运营总监威利斯说:“盈利能力绝对是经销商网络面临的挑战。”“几年前,我们已经为10万辆汽车的愿景建造了许多设施。...我们正在与Mini一起合作选择选项,我们可以作为一个团队共同努力,以帮助经销商恢复到盈利状态。”

迷你去年在美国售出47105辆汽车,下降了9.5%。2013年,该品牌在美国的最高销售量为66,502辆。

暴跌的销售意味着要进行更紧密的谈判以达成交易,从而导致利润率下降。

威利斯说:“ 2017年整体经销商的盈利能力比2016年差。”

威利斯提供的数据显示,Mini的经销商在2016年失去利润的比例从45%(124个中的56%)增长到去年的54%(127个中的69%)亏损。

交易商希望在4月与拉斯维加斯的美国和全球Mini高管会面时听到一些有关其要求的消息。

威利斯说:“就营销预算而言,迷你美国公司与德国总部之间目前正在进行许多谈判。”“我们在Mini USA的代表肯定在争取更大的广告预算,我们希望听到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