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融合不是问题;是福特

2020-01-03 14:34:59来源:

致编辑:

Fusion在适当的时候是正确的汽车,但是福特目前的决策过程是错误的(“对于福特来说,Fusion在错误的时间是正确的汽车,” autonews.com,7月1日)。放弃报废仍销售超过200,000辆汽车的想法,浮出水面的是,与福特相比,福特汽车的管理更多。

自2005年推出以来,Fusion在质量上多次被评为该领域顶级轿车。它提供全轮驱动,这不仅是该领域中很少见的,而且是需求最旺盛的选择之一,尤其是在下雪地区。尽管福特抱怨Fusion的销量下降,但经销商和客户却无法获得足够的awd版本,特别是对于不想跨界租赁的续租客户。如果福特认为200,000个客户会自动购买福特跨界车,那就错了。

福特一直在大力吸引华尔街对其战略的反应,但它可能希望吸引忠实的客户和经销商的反应。去年12月暗示-后来又证实-Fusion将消失,这无助于推动投机活动。代理商可以证明客户拒收电话的数量。

福特的明智决定是降低2019 Fusion车型的订购复杂性并制定更多安全功能标准。它可能还需要考虑将Sport车型的名称更改为“ ST”,并使用高级/坐式轿车和旅行车版本的Fusion,以提高销量和利润。

卡尔·米勒:纽约州怀特普莱恩斯市。作者是销售顾问。